老天会爱笨小孩的小学生观后感范文200字4
在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伍美珍的《老天会爱笨小孩》。这本书分成两个故事,第一个是《老天会爱笨小孩》的主要内容:有一个到处都是“聪明孩子”的班级,刚转来的新生黄金鑫,一开始有点儿不习惯······这个故事会告诉你,“笨小孩”也能成为天才,妹妹在书里。第二个故事是盛欣怡是一个处处为人着想友,这故事让我明白了好人有好报的。
读了这本书后,我学到了许多,如:如何背单词,如果朋友不和你玩了,该如何挽回朋友的心,还有如何做好一份报告等等。读了这本书,我觉得欣怡这样什么事都听朋友的是不对的,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做自己认为不对的事情,这样大家就会尊重你,因为你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