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梦想优秀文章)
梦是生命的主人。没有梦想,糊口是没有气力。糊口是船,梦,是帆;糊口是云,梦,是风;糊口是飞机,梦想,是翅膀...没有生命的梦想,是没有价值的。梦是生命的翅膀,所以糊口就像一只鸭子,更加强盛。
小学,我一起为一个梦想-承认我的父亲的母校南部。我为这个梦想,三年级开发四年级,获得省报纸一等奖,获得好书排名,获得好莱坞杯的好地方,去学习和思索一个好名字和信封一个详细的目标。为了获得第四届省赛的冠军,四升的暑假,我天天至少有四个小时面对电脑屏幕。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和fts,zxy成为四年级中独一获得省级竞争一等奖的三等奖。为了得到书,Leling,学习和思索的好时光,在三场比赛之前,我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做这个问题。结果,我拿了书6,Leling第五,学习和思索的第一个好的结果。听崔说,同时得到陈十一,十二个第一个人可以盖上盖子,所以天天,我打糊口做标题,结果,同时带着陈省体11个满分,12个只有优秀,真的拿两个第一,成为第16封的书名。我已经实现了每一个目标,但愿进入南方。
现在我意识到梦想,进入南方,有一个梦想-进入祖父的母校,清华大学。我会努力为这个梦想,奋斗!
梦想是人类奋斗的目标,会给人们不中断努力的气力;梦想是糊口的过程,人在成长过程中不会迷失。
2022写作推荐 我家的小狗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我家养了一只小黑狗。小黑狗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脚是白色的。它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小黑狗的名字叫黑子。它的样子像一只哈巴狗。它每天汪呜汪呜的叫。它的眼睛小巧极了,十分可爱。黑子不挑食,什么都吃。一次,我吃饭时掉了一个蛋,黑子跑过来,把蛋吃了。还有一次,我看见黑子追着它的尾巴转圈。小哥说狗追着尾巴转,说明狗长大要咬人。黑子听我爸爸的话。它不吃饭,爸爸把盘子放到它面前,小狗便低下头吃了起来。爸爸叫它趴着,它就趴下了。小狗跟着我,我到哪,它跟到哪。我爱我家的小狗。
月度作文推荐: 梦想优秀作文)(一篇)
梦想就像人生旅途上的航标灯,在我们前进的路上,带给我们动力和方向。而我们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医生,人们都称它为
“白衣天使”,多么可爱的名字,我要用我精湛的医术去患者疗伤,我要用我的爱心去为患者解除病痛,让他们健康快乐的糊口。
只要病人进了病院的门,我会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去帮助他们,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永远健康。
不外,我知道想当一名医生很不收留易,我也懂得了成功是由努力坚持,天赋组成的,但
我深信:只要工夫深,铁柞磨成针。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还买了许多医科书在家,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着书“啃”。
我还要不中断在糊口中吸取经验,好比:手指割伤了,自己学会包扎;脚摔破了皮,自己学会涂消炎药等等一些伤学会自己去处理。
我想:一个人只要有了梦想,就会努力的朝着这个梦想曲奋斗,哪怕跌倒了,我们的梦想,仍是会带给我们站起来前进的气力。
相信不同的人喜爱不同的季节,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万紫千红;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生机勃勃;有人喜欢冬天,因为它银装素裹。而我,唯独对那落叶萧萧、遍地红枫的秋情有独钟。
远看那些红的似火的小山,矗立在那里。走近一看,红的、黄的、绿的,层林尽染,枫叶、银杏叶,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叶子挂在树枝上,风儿一吹过,一些叶子随风舞动,有些叶子则飘落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走上去、躺上去、坐上去,都会感到软软的,还会发出“吱吱”的响声。
秋天的河面水平如镜,一阵风吹过,水面上泛起微波。秋高气爽,河水也格外清澈,溪水旁边高大挺拔的树木拿它照镜子,鱼儿们在水里嬉戏,有时吐出一些小泡泡来。
走进果园,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就像孩子们微笑的脸蛋;绿色的葡萄披上了紫袍,再加上几颗露珠,就像一串美丽的水晶项链;橘子变黄了,剥开皮一看,里面的果肉像一个黄黄的月牙,咬下去味道酸酸甜甜的。
来到田野,这儿可真热闹!金黄的稻子成熟了,笑弯了腰;红彤彤的高粱,为迎接秋姑娘的到来,连脸都笑红了,含苞欲放的棉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样害羞,躲起来不敢出来了;豆荚在太阳的照耀下,“劈里啪啦”地响着。
这时,我听见了大雁的叫声,便仰起头来,看到湛蓝的天空中,一丝白云都没有,就宛如刚洗过的蓝石,我的目光被它吸引着。虽然大部分的小草已经枯黄了,但是还有部分小草在坚持着,加上菊花的点缀,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白的菊花……开得那么鲜艳,那么美丽,更使秋天的大地美不胜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每当看到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时,我就知道农民伯伯一年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很大的收获。这笑容更饱含着对下一年的美好希望。
秋,你真的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