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一个挑剔的娃娃,一会儿变冷,一会儿变热,一会儿下雪,一会儿刮风,最近几天,这个娃娃又在挑剔了。
在前几天,太阳公公好像发烧了,把他的热量传递给大家,让我们稍微一活动就不停地把汗往外出,得让我们天天往浴室里跑,冲个凉快的澡。在这几天,大街上,人们穿出了短袖,用起了扇子。水面上波光粼粼,水里的小鱼好似在跟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请你别把阳光射在我的家,我会烤焦的!”花园里的植物拥有阳光快快成长,可小花照的不耐烦了说:“太阳公公求您别照了,你会把我的皮肤是晒黑的,人家已经保养了好久了!”
时间又飞快的过去了,这个娃娃有开始挑剔了,这回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从空中看,一把把雨伞变成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蘑菇,就因为了这场大雨,天气慢慢的转凉了。人们穿上了长袖,收起了热天用的东西,拿出了冷天的物品。
这个娃娃再过一段时间又要挑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