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放飞青春梦想中学生优秀作文
定准目标,勇往直前,没有人知道坚定的梦想飞的多高;没有人知道追梦的年轻人走的多远。仰观春星秋月,俯察夏雨春雪,俯仰之间,依然不忘愤然前行,只因远方梦想的召唤。
——题记
种子怀着对春天的渴求,冲破泥土的禁锢,迎来了春风的轻快;
蝴蝶怀着对世界的梦想,冲破茧蛹的封闭,迎来了鲜花的芬芳;
鸣蝉怀着对新生的憧憬,冲破蝉蜕的束缚,迎来了微风的清凉。
惟有心怀梦想,才有了一飞冲天的壮举;惟有志在蓝天,才有了盘旋翱翔的雄姿。
梦想,是生活的航标,梦想,是美好的憧憬,梦想,是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梦想,是人类进步的源头和基础;梦想,是个人成功的起点和动力;梦想,是一对美丽的翅膀,它能让我们飞向蓝天,遨游四海;梦想,是甘露,是上天的恩泽。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每个人都期盼将来。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儿时,我拥有绚丽多姿的梦想,不同的人问我会在我这里得到不同的答案,所有这些梦想,如天际流星,虽然不切实际,但却透着童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人必须立长志,而不能常立志。
我一直在寻找可以让我的梦想起飞的地方。飞不上天的飞机永远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里的梦再完美也只是虚空。我要一块安静的土地,一片纯净的天空,种下我的心愿,放飞我的梦想。怀抱梦想,我踏上这片让我洒下汗水的乐土。在这里,我的梦想找到了属于它的舞台,它不在是空想,它变得有血有肉有灵魂。一颗种子在土里挣扎,它想萌芽。于是它尽力地伸出自己的头,努力的向上生长,根努力向下汲取养分,为的只是发芽开花的那一个瞬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艳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的这首小诗让我看到了奋斗的力量。不管一路走的有多凶险,怀揣梦想,向着目标努力终会成功。定准目标,坚定信念,我坚信,这里将是我的梦想起飞的地方。
我期待,我展望,我的梦想将在这里开始。我憧憬,我殷切,我的梦想将在这里绽放。我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将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点燃梦想的蜡烛,闪亮不变的情怀,放飞我的梦想,描绘灿烂的人生。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优秀作文(推荐一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树长大了,结果了,挂满了诱人的果实。我们也在这秋风习习的季节里迎来了新一季的运动会。当老师宣布时,全班上下人人都高兴起来,想拿个好名次,为班级争光,为自己争光。
开始了,每个班的同学都志气高昂、决心信念满满,都一副必胜的样子容貌。我参加的是女生400米跑,在这之前我已经连续好几个礼拜都在勤加训练,不敢有一思怠慢。
400米跑要开始了,我在起跑线上做热身运动。跟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连忙甩开脚丫子,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跑起来。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经由“魔鬼式”练习,一马当先。后来体力透支了,就慢了下来,但想起那些在观众席上,大声为我加油的“童鞋”,我就浑身又布满了气力。最后,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和我们班的陈艺丹参加了沙滩跳远。助跑,起跳。我获得了第四名,艺丹得了第三名。
我们班还有800米接力赛,是薇薇和欣欣参加的。我早早的来到了观众席上,预备替他们加油。他们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到了全班最喜欢的拔河比赛了,个个激动不已,都挑衅的看着别的班。这可不是吹的,我们602中队可是有杀手锏---“胖子军团。”果然,我们轻松的得了第一名。
我们还观看了,低年级的拍皮球过障碍、夹球跳、滚铁圈比赛,真是一幅幅出色的画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痛快的时光老是很短暂,这一天就这么结束了,真是令人难忘啊,这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