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 吹小号的天鹅读书心得
书中的路易斯是只吹号的天鹅,它很勤奋,也很能干,因为吹号天鹅没有钱,所以它要想办法挣钱,它在库库思库夏令营吹起床号、游泳号还有熄灯号,就能挣到钱了。
在书中我感觉路易斯做的最好的是它得到了一枚救生金牌,我特别为它高兴,因为它奋不顾身的救了平果,我很喜欢它,因为路易斯还做了很多的好事,希望大家都看看这本书。
[推荐读书心得] 吹小号的天鹅读书心得(篇一)
我看完《吹小号的天鹅》这本书,很喜欢书中的路易斯。
《吹小号的天鹅》讲了一个关于哑巴天鹅的故事,路易斯一生下就是哑巴,不能发出声音。它为了能和其他天鹅交流,在朋友萨姆的帮助下,学会了读和写。后来路易斯的爸爸偷了一把小号,让路易斯学吹小号。它在萨姆的帮助下刻苦学习吹小号,经过不断的努力,路易斯终于学会了吹小号。
为了还清小号的钱,路易斯带着它的小号,去找工作。它先后到夏令营,波士顿和费城去吹小号,最后路易斯终于还清了小号的债。
看完这本书我决定以后要像路易斯学习,做任何事情不能退缩,要克服困难,最终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