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优秀作文最新范文
二十年后,我回到家乡,这里可真美啊!鸟语花香,小溪清澈无比,小树为人乘凉……一进入家乡的土地,一条清澈的小溪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芦苇和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了;云朵倒映在河水里,显得更白了。
燕子飞来了,用轻捷的身影,剪下一片湛蓝的天空,衬着一垄一垄绿油油的麦田,绘出了一副美丽的水彩画。这时,我听到了一阵说话声。
蓝天小姐高兴的对我说话:“啊,你快看啊,我以前脸上的‘黄褐斑’不见了,太好了!”
花姐姐也说:“对呀,现在,人们都不乱摘我们了,让我们留在花园里,你瞧,现在花园被我们托衬的多么美丽啊!”
小溪哥哥喊到:“人们都不往我这里乱扔垃圾了,我现在多么清澈无比呀,你们快到我这照照自己吧!”
小草弟弟也激动喊道:“别忘了我,人们不乱踏我们,我们才能给大地带来新绿,我也算做出贡献的一个!”
蝴蝶和蜻蜓一起在蓝天小姐的怀抱中舞蹈。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你变了,变美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儿时在这里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