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家的小狗优秀作文
在我外婆家,养了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身上毛茸茸的,看上去光滑而美丽。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高高的个子,细而长的腿,长长的耳朵,水灵灵的眼睛,鲜红的舌头时不时的吐出来,那样子看上去威风凛凛的,真是又帅气又可爱。
小白是外婆家的忠诚卫士,也是我的好朋友。平时小白蹲在大门前,为外婆看门。如果有陌生人走过来,它就会瞪大眼睛,竖起尾巴,大声地汪汪叫,那样子可凶啦!可是当熟人来时,它会很友善地摇摇尾巴,像是在说:“欢迎!欢迎!”
看,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小白。
[写作参考]小狗优秀文章其五
在我的老家,爷爷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透明的玻璃球,眼睛下嵌着尖尖的鼻子它的头和皮球差不多大小三角形的耳朵有时候耷拉着,有时候翘起来尾巴像一朵盛开的菊花它长着一身棕色的毛,摸上去像一团棉花,因此我们都叫它棕棕.
一天,乒乓球从我的手中掉了我左找找,右找找,可就是找不到乒乓球的影子正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棕棕突然从我身后跑出来,棕棕的身上有一些湿泥土,口上还叼着我丢的那个乒乓球这时候,我想:"奇怪,乒乓球怎么会在棕棕的口中呢?"棕棕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咬住我的衣角,把我带到杂草边这边果真有些湿泥土我看了看棕棕,它的尾巴摇来摇去的,好向在和我说"没什么."
这就是我家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