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自我介绍优秀文章之四
我的大名叫邱辰,这个名字是妈妈给我取的。因为我爸爸姓吴,所以我也姓吴,璨辰就是爸妈希望我像夜晚的星星一样明亮。除了大名外我还有个小名,叫乐乐。含义就是爸爸妈妈希望我快快乐乐地成长。我不听话时,妈妈叫我“捣蛋鬼”,我听话时,妈妈叫我“乖宝贝”。
我还喜欢画画,暑假里我参加的绘画比赛还得了一等奖呢!除了画画,我还喜欢看书,妈妈从网上给我买了好多书,有《童话故事》、《昆虫记》、《给我三天光明》、《姜小芽上学记》等等,我一有时间就看书,书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
通过介绍,你对我有一定了解了吧!你要是想和我交朋友,就快快联系我吧!
写作范本: 话题优秀文章之四
自从我刚进学校的那天起,我就迷上了那些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脖子上挂着的红领巾了。鲜艳的红领巾挂在洁白的校服上真是威风极了!为什么他们有而我没有呢?我就去问老师。老师告诉我,只要表现好就会给我。
从此以后红领巾就成了我努力的目标,每当我看见班上许多男生在老师不允许的地方玩游戏时,我的心里就直痒痒,这是,就会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萦绕“你还要不要红领巾了呀?”眼前仿佛出现了那些哥哥姐姐戴上红领巾后威风的样子,我便打消了也去玩的念头。
有时我也会做白日梦:在教师里,老师走到我面前拿出一跟红领巾挂在我的胸前,竖起大拇指说:“这是奖励你的!”其他的同学两眼放出羡慕的光。我也自我陶醉我那飒爽的英姿……而在现实中的我正目光呆滞地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发愣呢。
我永远也忘不了我被授予红领巾的那个时刻: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拿着鲜艳的红领巾走到我面前帮我挂好,我很兴奋,一到家就对着镜子不停地练习刚学的队礼,妈妈问我干嘛一直敬礼,我自豪地说:“我有红领巾了,还成了少先队员,少先队员当然要学习敬队礼了!”
有了红领巾以后我便更加努力了。
红领巾像路标,在人生道路上,让我可以确定自己的理想。
红领巾像号角,在奋勇进取中,让我可以激励自己的志气。
红领巾像镜子,在日常生活中,让我可以检点自己的言行。
红领巾像警钟,在随波逐流时,让我可以唤醒自己的理智。
红领巾像严师的教诲,我们都应该是自觉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