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欣慧:
你好!
虽然,我们天天都在学校里面见面,但是我还是有好多话想和你说,还有好多关于学习的问题,我还要跟你分享几个秘密。
第一个秘密,我家又快有一个新成员了,这件事,虽然让我的爸爸妈妈很高兴,但我却把它当成了一件烦心事。你可知道,我家已经有一个调皮的妹妹了,要是再来一个那就是火上浇油。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我的生日快要到了,你会来吗?我会请你去吃牛排,还会带你去玩哦!你一定要记得来。
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平时写完作业的时候,你都会干什么呢?我如果写完的早,妈妈就会让我看会儿书在睡。你呢?
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
学习进步,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