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
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帮助我解决了困难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得了奖状之后,是谁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一针一线地为我织了一件漂亮,舒适又温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了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有一天,我想:妈妈为了我,花费了毕生的心血,我该怎么报答她呢于是我去问妈妈:“我长大了,您最想要什么东西”妈妈却说:“我最想你长大以后当个国家有用的人才。”
啊,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爱。
感恩生育我的母亲,感恩祖国我的母亲,感恩地球我的母亲。您们的孩子,要用智慧,科学,勤奋,勇敢来报答母亲,让您们的微笑更甜蜜,山河更壮丽,环境更美好。
母亲常对我说:“对别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