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感谢阳光给它的生机;叶子,感谢土壤给它的绿意;水滴,感谢大海给它的包容;小鸟,感谢妈妈给它的蓝天,我,感谢妈妈对我付出的一切………
我生活在一个充然爱的家庭里,每一天,每一刻,妈妈都在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为我们洗衣服、接送我们上下学……这一切我们都无以回报只能铭记于心!
我记得,有一次,我发了一场高烧高烧,高达39。7摄氏度,爸爸正好出差在外,妈妈心急如焚,附近也没有医院。妈妈不顾一切地用自行车带着我,直奔远在市区的医院。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碰巧那几天连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不知道我们就这样深一脚浅一脚地骑了多久……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在病床上躺了着了,身边妈妈布满血丝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因为阳光,小草有了生机;因为土壤,叶子有了绿意;因为大海,水滴学会了包容;因为妈妈我学会了感恩。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