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丝丫头》是一本关于女孩成长的故事,虽然这本书内容并不像科幻小说那样情节曲折,但是,只要你认认真真看上几页,就会深入到故事情节里面,让你不得不把这本书读完。
小贝丝是一个可爱又非常上进的小女生,她和男生菲利普交上了朋友。但是,他们两个在学习上却是死对头。因为每次考试,都是菲利普获得第一,贝丝得第二。
有一天,小贝丝家养的火鸡突然被偷。而且被偷走了十只鸡。小贝丝立刻采取行动。她先找到了菲利普,强迫他和自己一起在火鸡场门口守夜。到了晚上,他们两个准时在火鸡场门口碰头。贝丝还拿上了一把***。过了一会,偷鸡贼果然出现。贝丝和菲利普用那把***震住了偷鸡贼。最后,在大人的协助下,偷鸡贼被抓住了。
偷鸡贼见事不妙。就掏出了钞票,想把他们打发走。贝丝的爸爸妈妈有一些心动了。但是贝丝据理力争,和偷鸡贼吵了起来。最后,贝丝成功地夺回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火鸡。看到这里时,我十分得震惊。贝丝真是一个勇敢的小女生!并且她还很聪明,她利用偷鸡贼做贼心虚的心理,不仅用一把***逮住了他,还与偷鸡贼斗智,最终获得了胜利。这份勇气正是我所欠缺的!
还有一次,贝丝组建的美女纠察队一人买了一件运动衫,想在菲利普组建的猎虎队面前炫耀一番。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运动衫一洗就缩了水,成了娃娃装!
不少人肯定都会自认倒霉,然后在抱怨一番。不过我们的小贝丝可没有自怨自艾,她不仅召集了美少女纠察队中的所有成员,还联合了猎虎队的成员们,一起为自己讨回公道。他们还让一些顾客放弃了在这家商店中购买东西。在他们的威胁之下,黑心老板不得不退钱。
这就是我最佩服贝丝的一个地方,这么小就懂得维护自己的权益,还有,她那强大的领导力,也非常值得我去学习!
可爱的贝丝丫头,是一个拥有着很多美好品质的女孩。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像她那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