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是《月光天鹅湖》,它讲的是小天鹅丹梅成年后离开爸爸妈妈,自已和凌波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想不到,一朵开心的笑就能解决这么多危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世界上没有笑,世界会变成多么可怕的样子呢?
书中《银狐和女孩》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只孤独的银狐遇见了一个爱斯基摩女孩,彼此慢慢相识相知,到心灵相通的一个过程。银狐学会了等待和思念。她们之间这份真挚情谊深深地触动了我。小动物和人一样有感情,我们要像保护人类一样保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与自然界的生物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