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缕阳光洒进我的窗室,给我带来了明媚的春光,小麻雀们三五成群的站在我的面前叽叽喳喳的为我高歌,像在迎接什么重要的活动。没错,要迎接的就是我们实验小学的校运会,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哦!
我来到班上,这里已像是炸开了的锅,直到我们班主任来了才安静下来。徐老师宣布完运动员分组名单,我们“贫民”为一队,“高人”为一队。我班来了个闪亮登场。
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很多,如我们副校长卢泽东、副校长张庆红、校长方德顺和法治书记等。领导宣布活动的内容,要注意的问题、讲话等,我们班同学都说:“天哪,等讲完都天黑了,今天还比什么啊!”
但是再长的发言总有讲完的时候,终于开始了,首先,第一项是说出各班的比赛宣言。我们班的宣言是“一班一班跑步永第一”。第一个开始的大项是跑步。分为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_00米接力赛。
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加加油,一班一班永第一”。这是我们班的口号。现在是女生接力赛的比赛对决,我们有脚下生风的方雅萱,健步如飞的曾玉婷,有拥有猎豹般速度的王艺璇,有如脱缰野马的毛艺霖。那可是胜券在握的呀!小个子也有大力量,我们班的毛艺霖作为首发第一棒特别给力,第二棒的方雅萱也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向王艺璇,天哪!我们班现在暂居第一,王艺璇像饥肠辘辘的老虎看到猎物般奔向曾玉婷,曾玉婷一接过接力棒就像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可就在这时,我们班被四班反超了。最终我们班得了个第二名。
经过很多的比赛之后,终于到我出场了,我参加的是跳绳赛。对我来说可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就开始大展身手了,1、2、3、4、5、6、7、8。。。。。。转眼,我已跳了200个了,暂居第二。突然“啊”的一声之后,跳得多的第一名选手摔了个狗啃泥,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呀!原本我的心情好比在一片片漆黑的乌云中,现在乌云中露出了一丝刺眼的阳光。可是在我后面的居然跳得比我快了,天哪!我与第一名失之交臂。最后,我的了一个第二名。
这次激烈无比的运动会让我体会到了“做事不能得意忘形,否则就会“乐极生悲”了!
写作收藏:可爱的小狗优秀文章其七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猫咪”。它可爱极了。
它有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全身的毛是棕色,它的尾巴不长也不短,显得非常俊俏。它还会帮我忙呢!有一次我和小伙伴打羽毛球,我一用力,把羽毛球打的太远,怎么找也找不到了。“猫咪”用它的“火眼金睛”找到了羽毛球,并将球叼了回来。它很爱睡觉,每次我只有拿着水枪喷它,它才能醒过来。你知道我为什么给它取名叫“猫咪”吗?它不但爱捉老鼠,还爱吃鱼。有一次,妈妈买了一条鱼准备晚上煎着吃,“猫咪”看见了,偷偷的爬到桌子上,把鱼吃的一点不剩,妈妈发现后准备揍他。“猫咪”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忙跑到我的脚边向我求救,把妈妈弄得哭笑不得。
可爱的“猫咪”,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