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风的优秀文章其七
风吹啊吹,它一路奔跑,一路欢歌,带来不同的风景。
四季的风,最温柔的要算春风了。春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大地,顿时野花开了,小草绿了。小动物们被春风唤醒了,纷纷出来,追逐嬉戏。农民伯伯在春风的陪伴下播下希望的种子。
四季的风,最善变的要数夏风了。夏风一会儿使天气变得炽热无比,一会儿又使天气变得凉爽。偶尔又像凶猛的海浪来袭,带来倾盆大雨。
四季的风,最迷人的要算秋风了。它像一位仙女,手一挥,把叶子全染成了金黄色;手一指,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争奇斗艳,桂花散发着阵阵清香,游人们沉浸在美景中迟迟不肯归去。
四季的风,最凛冽的要算冬风了。北风呼呼一吹,大雪纷纷扬扬,霎时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动物们忙着冬眠了,顿时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冷清了。
每个季节的风都有自己的特色与责任,赋予了我们不同的心情与感受。
[写作借鉴] 话题优秀文章(篇七)
美丽的心在每个人。每个学生不仅喜欢美丽的形象,而且还爱好的性格。打开这本书,你会听到一个古老的过去的故事,你会看到一个典型的少年典型的事迹。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本书,一起感受美德的芬芳!在爱上大自然的教训,我们遇到了起重机女孩徐秀娟,她正在寻找乐趣回到白色的天鹅,偶然下沉入河里,因为自然保护的原因给了一个年轻的生活;在弱者那一课中,我们遇到了小小的英雄陈浩,12岁前在他的生死中,毫不犹豫地离开希望的生活比他弱小的女孩,但他被埋在瓦砾中的话必须相信这一课,我们遇到了老年人吴玉兰的清道夫的诚信,她为了治好儿子的病,在破产,自己患有严重贫血和脑血栓,但只打开8美元的药物这,都显示了伟大的美德!
如果你比较人与花,美德是甜水,没有水,花不能绽放美丽的花;如果人们比起一只鹰,美德就是翅膀,没有鹰的翅膀 不能飞到蔚蓝的天空;如果人们比较一条鱼,美德是海,与海,鱼有生命。
美德是如此重要,但不难得到。在公共汽车上,老人坐着,老人对你说,谢谢你,是你的美德;在车库里,别人下来骑自行车,是你的美德;在学校,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是你的美德在太多地方,看看你是否找不到,收入的美德你的心。
[写作借鉴] 我喜欢的小动物450优秀文章其七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他是一头泰迪犬,它有着褐色的卷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一对硕大又下垂的耳朵。它刚来我家的时候,胆子很小,一直躲在沙发下不肯出来。第二天,我给它做了一个窝。这个窝是由一个木箱子改造的,里面铺了一层棉花,又盖了一个毯子,固然简朴,但挺惬意。大部门时间,它都在窝里,不敢和我亲近。
这是在我家几天,慢慢地,大家都认识了,我给它起一个名字,叫乐乐。起初,我叫它的名字,它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多次调用知道它是调用,它向我扑来。练习时间,假如我不说出来的指示,我给它奖励。举例来说,我让它坐下,它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当我把它写在身上,它的方式我只是想坐下,如斯反复多次。最后,学会了坐,我给它一个火腿作为奖励。通过这种方式,它学会了坐下,躺下,起身,站起来。从这些现象表明,这是很智慧的。
当谈到一件事时,这是荒谬的。一天,屋子里有一只老鼠。起初,他不知道老鼠是什么,到处被追,我认为谁都会笑。我急忙拿起毁灭老鼠的武器,看到我要毁灭它,就急忙跑到沙发下面。这时乐乐已经不再怕老鼠了,于是走到沙发下面,和它激烈地打斗起来。最后,它终于出来了,它的身体在沙发下面的老鼠,蹦蹦跳跳,兴奋,似乎它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这是我讨论乐乐早恋,这是撒娇胆小,如虎一般勇猛和猴子一般智慧可爱,像一个玩具熊,这真让人喜欢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