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不一样的美|500字优秀作文
离开了喧闹的城市,我回到了我的家,这里让我感觉到了不一样的美。我听见了,我看见了,我感觉到了……
风敲打着嫩叶,发出了“沙沙沙,沙沙沙”的响声。在这里没有噪杂的哄闹,也没有“滴滴答答”的车声……风声让我这颗焦躁不安的心一下子就静了下来,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宁,舒坦。正当我陶醉于此时,不知是什么打破了这宁静。噢,原来是大自然的歌者—小鸟,这歌者正为“年夜晚会”练歌呢,清脆的鸟叫如同一首旋律优美的歌曲。聆听着,聆听着,我不知不觉的就被带入了另一个世界里。啊,这就是鸟儿歌声中的世界,是如此美好,我沉醉了,我也听见了…
在农田里一些农民辛勤的工作着,汗水湿润了他们的衣裳,汗珠滴湿了他们的衣领,然而他们手中的锄头仍未停过。这时,他们的妻儿过来“探班”了,还带来了水解渴,吃的解饿。农民们擦了擦汗,接过了东西,虽然他们这时已汗流浃背了,但我能看到他们脸上挂着的笑容,眼睛里洋溢着的幸福,我懂得了,也感觉到了……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美这个生动的字,不一样的美能使人陶醉,使人放松,也能使人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