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预备一起回老家看看。
爸爸妈妈交完班后,带我吃过早餐就去坐车。坐上车后心里好激动,心想车子快点到达。所以沿途的风景也没有心情去赏识。车子开呀开呀,终于到了。
可是回到爷爷奶奶家哥哥和妹妹都不在家。让我本来兴奋的心情一点都不好。本来认为回到家有他们陪我玩的……
这个时候,妈妈有个特别的建议:到姨妈家去找表姐玩。这才让我失踪的心情有点好转。于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姨妈家。来到姨妈家的楼下,我很兴奋地大喊:“航航姐姐!”“嗯!”是姐姐的声音。
想想呆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姐姐有个好的设法主意就是去实验小学玩去。哇塞,我喜欢!我和姐姐一路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学校里有良多的体育运动器材供我们玩的。我和姐姐一会玩玩这,一会玩玩那的,可惜那些器材我都叫不出名字。不外是真的很开心的哦!
该吃午饭了,我们就回家了。由于爸爸妈妈明天要上班,吃完午饭后就要坐车回病院去。坐在回的车上在我心底有个声音在说:“今无邪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