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优秀作文之一
今天是星期六,我很高兴,因为我要和我的同学、我的弟弟,跟着河南校园记者站的老师去采风一天,我期盼已久得日子终于到了。
早上,我和弟弟起来的很早,那个时候爸爸妈妈还没有睡醒呢。于是我们就去洗脸、刷牙、梳头了。我们正好干完,爸爸妈妈正好起床。过了几十分钟我们吃完饭,就去老师说的那个集合点去集合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领了个帽子,就上车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在那里我们碰巧遇到自行车比赛,你们知道他们为什么参加这个比赛吗?我来告诉你们吧!他们是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环保出一份力,让郑州的卫生更干净一些。在那里老师还讲了郑东新区的快速发展的经过,学习了郑东新区三大标志性建筑。
然后,我们又赶赴地质博物馆,在那儿我们参观了地球厅、恐龙厅、古象厅、矿产资源厅等科普展厅,学习了丰富的地质知识。
下午,我们又赶到黄河大草原马术俱乐部。到那里之后,我们吃了泡面,又去了黄河边,看到几位老爷爷在钓鱼,老师不让去打扰老爷爷钓鱼,我们就在沙滩那玩了一会儿,就回到了马术俱乐部去骑马了。我们学习了马术知识,进行了画马比赛,谁画得好就多的一张票。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得到那张票,不过没关系,每人还是可以骑一圈的。半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都骑完了,我们就拍了合影照,返回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