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等女的外出规则在我和我弟间是反的,我洗漱5分钟就搞定,我常年又是素面朝天,更是快上加快。我弟则站在镜前左照右比,每次都要等他半小时。他还老说我不保养,早晚皮肤粗的像鳄鱼。我想大概是他嫉妒才会有这样恶意的诅咒。
一次,他外出,性致极高。竟还来了点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男用香水。刚出门,我爸恰巧回来,大皱其眉问我:“什么味儿,臭的这么怪。”我当时还没笑死。要让我弟听见这番评价,他那幼小的潮流心必然会受到打击。
我弟和我妈都是很有时尚感的人,所以,我弟的衣服很有特点。我妈很能接受新潮流,思想很开放。我和我爸就是他们眼里的老土吧。滑板鞋和掉裆裤刚流行的时候,我弟就站在前端买了回来,那滑板鞋上有几个窟窿,是很个性的那种。换好衣鞋,我妈说好看。我弟立于镜前正自赏时,我爸一语惊醒“赏中人”“快,把鞋换了去,你都不看好,那上面破着。”我弟差点晕倒,还没缓过劲来,我爸又说:“这裤子腰是不是太大,裆掉的老底,回头让你妈改一改。”我弟一脸无奈的看着快笑倒我。后来我妈解释说那是时尚。我爸大摇其头,队我弟说:“你就不能像你姐姐一样,穿点正常人的衣服。”当时我觉的自己全身放光,就像个楷模,典范一般。
哈哈,追求时尚的人反倒被我这不追之人将风头和夸奖抢去,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