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徐徐长大的我内心变得越来越成熟。儿时执拗着喜欢落叶的我,现在用另一种方式表示对它的珍爱——做标本。我喜欢在大天然中逛逛停停,精心采取着绿的发亮,外形不一的叶子,珍藏在灰色的记实本里。
一次过年回家,走到门口,抬头便看到那棵老树,每一片叶子苍翠欲滴,但不似当年茂密,是啊,它,也老了……接着,我看见年老的姥姥佝偻着身子向我走来,把我引进屋里。那一刻,我看到了世上最别具一格的风铃,那是用好多外形独特、柔美的树叶做的,就挂在我和姥姥的合影旁。我惊喜过望,俯身对姥姥说:“为什么一年了,每片叶子还都这么绿呢?”“由于我天天都摘下来一片一片的重弄。”姥姥抿抿嘴又道:“这样它就一直绿但愿就不会泯灭了。”我曾不经意地说过我钟爱于落叶,只由于它代表着但愿,没想到姥姥就为我做了绿叶风铃,年复一年地为我编织着但愿。
教你写写作: 学会生存优秀文章大全1篇
四季变换,斗转星移。眼看又过年了。今年,是难忘的一年。发生了良多事情,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步入社会。有些人已经成家,有些人即将成家,有些人活得很安闲,有些人活得很累。日子老是在无知中划过,落花不堪一击,把它安葬在土中,让根系发达。人人心中都有一朵花,有得人开的很鲜艳,有的已经枯萎。难得寂静,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我守护在暖风旁边,把一起走过的岁月,重新顿,回忆起那些单纯,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呆呆着,悄悄的呆着。不在考虑其他事情。疲劳的心情告诉给你,但愿你能听到我的呼叫,让那轻风吹过你的身躯,传达我的音讯。安静的夜晚,有点伤感,我描述着此刻的身体,禁不起一点风波。难熬难过的几乎要崩溃。一天又一天,走过多少个冬天,如今又是冬天了。不知道这个冬季你在做什么》???是不是跟我一样萎靡。我走在甘肃的路上,市内霓虹灯照在我的躯体上,我隐隐作痛的肚子告诉我,这个城市真的不属于我。不知道跌倒了多少多少个跟头,不知道经历了多少艰辛,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走来。只知道,日子需要爱惜,糊口需要付出。
一个人酸酸的,闷闷的,傻傻的,呆呆的。看着别人只有羡慕,从此不在慰藉,也不在依赖。我的心中没有心心相印,也没有心有灵犀。只有平凡、现实的我。
我想了良多,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对自己是好的,别人的关怀和体贴似乎轻轻飘落的花瓣。看着风雪中得的她和他。不由得坚定了脚步,从此学会真实。
安静的夜,让我体会到我是如斯的脆弱,我精神和身体,都断送在虚幻的世界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执着和奋斗。
在这样一个令人沉思的晚上,写出以后的生存方式,并警告那些孤傲的人,唯有学会生存才能追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