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游览。
到了雨花台,我便感受到一股庄严肃穆的气氛,因为这里埋藏着许多革命烈士的身躯。放眼望去,一座雄伟壮观的英雄纪念碑矗立在远方。我们来到碑前,全体同学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默哀时我心想;有这么多的革命烈士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敌人做抗战,不惜失去自己的生命。他们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英雄。默哀后,我们学校的两位同学代表为烈士献上了花圈。
随后我们进了纪念馆,我在里面看了许多英雄烈士的照片和文献资料。ZuowEn101.CoM
我认识了许多英雄烈士,他们是:浑代英、邓中夏、袁国平等等。他们都是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牺牲的英雄。看了这些,我被烈士们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我们要用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