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uOwEn101.coM
我的好是刘润潼。她短发细眉大眼,高鼻小嘴白齿圆脸,细皮嫩肉。她用五颜六色的头花扎了一个麻花辫,就像无数朵鲜花开满枝头,漂亮极了!
她不仅漂亮,还是一个大方、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玩滑轮,左一滑,右一滑,显得轻松飘逸。我一看就觉得很好玩,于是她毫不犹豫的把滑轮鞋脱下来,让我穿上,还一步一步的教我学滑轮。一开始我总是忘了弯腿,她没有说“你练”或“你真笨”这样的话。而是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别着急。注意弯腿、背手。”然后又给我做示范。最后,我终于在她的指导下学会了滑轮的基本动作。
这时我觉得她仿佛就像的小仙女,心灵美的就像她头上的鲜花。
这就是我的好。一个漂亮、大方、的小姑娘。相信我们的友谊也会像花一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