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三年级满分文章其三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只小动物。它,两只长长的耳朵,两颗红宝石镶嵌在眼眶里,穿着一身厚厚的皮袄,短短的尾巴。它是谁?它就是小白兔。
小白兔可淘气了。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我自言自语:“一个人呆在家里太闷,出去走走吧,小白兔不会跳出大箱子来的。”于是我出了家门。过了十分钟,我回来了。可是小白兔不见了。它不会跳出箱子来了吧,我想。我忙去找。最后终于在电视后面找到了它,它正在玩毛线团,它听见了响声,抬起头来,用两颗“红宝石”望着我,嘴一直动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们一起玩吧。”“你呀。”我用手指点了一下它的头。
小白兔的吃相常常引得我们发笑。我把食物拿在半空中,只见它伏下身子,用眼睛盯着食物,后脚用力一蹬,前脚一扑就抓到了食物,然后再大口大口地把食物吞进肚子里,向我笑笑,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很厉害吧。”每当这时,我就会摸着它的头,说:“小白兔小白兔,你真厉害。”
我和小白兔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写也写不完,总之,我喜欢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