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我期待优秀作文之五
期待像一道彩虹,披发发着灿烂的毫光;期待像一双翅膀,让我飞向遥远的未来;期待像科幻小说,带给我们无穷的想像。
我期待未来当一位医生,为受病痛折磨的人付出,由于我是个早产儿,假如没有医生急救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所以我想要救那些生命垂危的人。所以我要努力读书,才不会误诊而医死人;我要学习不同语言,面对不同国家的病人都能加以沟通;我要实践期待的愿望,让愿望成长而茁壮。
我的家人也期待我能当个医生,期许我能为大家服务,也期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也勉励自己能当个仁医,为白叟和小孩义诊,当个仁心仁术彷彿华陀再世的医生,无怨无悔的为每位病人医治,但愿能看到被我医治的人的脸上,个个露出开心的笑脸。
社会上有许多医生为大家服务,固然我在社会上看起来很渺小,可是我不会抛却,由于我也是社会上的一分子,我也可认为社会贡献,一旦碰到阻碍,我会在家人的帮助下,与期待一起通过阻碍,一旦碰到难题,我会在朋友的鼓励下,和期待一起走出困境,为大家尽力、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