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初一冬天优秀作文
一年一共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其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了。
冬天有冬天的情趣。比如说,一大早上你起来往外面看,如果你看见外面下了许多雪,那你的心情就会慢慢好起来,你所有的烦恼就会被你统统忘掉,早上一上学,你就会带着你的好心情去学校。并且,那一天你会过的很快乐。我记得前不久,我们这就下了一场雪,当我妈妈往窗外看的时候,就跟我说:“春雨,今天下雪了,穿得厚一些,别冻着了。”我一听今天下雪了,我急忙跑多去看,哇!真的下雪了!屋顶上,树上,都是白白的一片,美丽极了。当时我的心情就好了很多。那一天都是高高兴兴的。
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到了冬天,一切,都是白茫茫的,你看都看不过来,有树上、有草地上、有屋顶上、还有地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美丽极了。有时我们还会看到汽车上又一层层白白的雪。当第二天结冰时,有的汽车的门都打不开了,想开车都开不了。
冬天也有冬天的活动。早上起来一看,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就会约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到院里玩,我们可以打雪仗,你用雪球打我,我就用雪球打你,看我们俩谁能打得过谁。我们可以堆雪人,比比谁堆的雪人大,谁堆的雪人高。我们也可以滚雪球,看看我们谁滚的雪球大,谁就是冠军。
冬天,是一个让人的心情能够变好的季节,也是能够让我们高兴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