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奶奶优秀作文其八
我奶奶长着花白的头发,眼睛很大,个人不高,胖胖的身材,总是忙忙碌碌。
我奶奶是一个计算很快的人,每次检查我的作业,不到几分钟就检查完了。奶奶还会织毛衣,我穿的毛衣都是她织的。
我奶奶还很爱学习,她虽然已经快七十岁了,但每周还挤公交车到广州市老干部大学学习声乐,听奶奶说:“她们是从基础班学起到提高班、研修班。由乐理知识到发音方法,到唱歌的技巧……为了更熟悉歌曲,她每天都在家里听CD碟。奶奶唱歌很好听。她还参加合唱团去广州市老干部合唱节演出呢。
我要向奶奶学习她爱学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