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上所有的人都像是被胶固在一透明的污浊空间内,每个人都想摆脱束缚,每一个人却都在原地做无力的抵挡.
我木然地望着讲台上老师的背影,闪来闪去的像个小精灵,黑板不停的抹了又抹,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无数微小的粉尘铺天盖地地向我涌来,视线越来越浑浊,但却清楚的看见老师越来越大的嘴巴,快速的吐着公式,字母…好像要将我吐掉,瞬间,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惊和目生,仿佛看到了恶魔笑声,我不知所措,我茫然若失,灵魂仿佛脱离了躯体,不知去向,脑子里空虚的可怕,就似乎暴雨的黎明,异常寂静.
爸妈又吵架了.
声音越来越大,猛烈地撞击着我的大脑,此时的家没有涓滴的意味可言,到处都是炸药味我不愿意引入那些无谓的争吵中,带上耳机,让音乐冲刷我污浊的心,泪水不可按捺地汹涌而出,内心的种种痛苦此时全部开释了出来,我的世界一片漆黑,只剩下音乐和那伤痕累累的心。
我现在独一能做的是痛哭一场再跑上几千米,忘掉全部痛楚,忘掉过去.
和煦的阳光在眼中跳跃,书上仅有的几片残叶与阳光共舞,它们翻飞的舞裙在风中飘扬。不经意途经一家小店时,琳琅满目的精致贺卡冲我友好地微笑,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引我推开小店的门,门上的铃铛响起时,特别清脆、动听刹那间,于幸福的世界中——贺卡上温馨的话语驱赶了冬日的严寒,我好像猛然惊醒:圣诞节到了!记得在小学,每年这个时候同学互送贺卡,附上没好的祝福,每次我都会收到几十张,那时候,同学之间多纯挚呀!这些贵重的贺卡我现在都收藏着想到这,心中不觉又一种暖意,接着,从橱窗中,我看到一张久违的笑脸:MerryChristmasandbestwishesforaHappyNewYear!
我曾经有两块横好看的石头——“沧海黎明”、“秋木晨曲”。那是我的爱物,我说不出我有多爱它们,可一切只是曾经。在我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时,它们便从我手中摆脱,在空中划出一道锦绣的弧线。然后,重重的落得上,碎了。犹如我脆弱的心,那么收留易就碎了!犹如我脆弱的心,那么收留易就碎了,就在落地的一刹那,势头将出了一生独一的一句话——那样令人惊心的中断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