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百宝箱,与他人不同的是,我的百宝箱中放进了一种叫幸福的宝贝。
想要知道我百宝箱中的幸福是什么样的吗?来,和我一起打开它。
幸福是同学们的鼓励。
同学之间,经常会发生很多很多的事,然而,我却把同学们对我的鼓励视为一种幸福。当考试失利时,我难免会心情低落,这个时候,同学们干什么事都让着我;空闲的时候,他们还和我聚在一起,不断鼓励我,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下回肯定会考好。
幸福是老师的点头微笑。
我是一个不善言语的女孩,我不喜欢和老师聊天、谈心。但是老师却在背后默默地关注着我。当我的学习成绩有所进步时,总会看到老师对我轻轻地点头,然后微微一笑。哇!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所以,我把老师对我的点头微笑也悄悄放入了幸福百宝箱中。幸福是父母那数不尽的关心和呵护。
父母最关心、最疼爱的人莫过于自己的子女。我将父母的关心和爱护当作一种幸福。每当我生病时,总看到父母那忙碌的身影,他们鞍前马后地照顾我,以便我快点好起来。就在中考前,爸爸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说是要让我增营养。有父母的爱,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好。
幸福是我帮助他人时的快乐。
帮助他人是一种很常见的事,然而我也把它当成是很幸福的事。当同学需要帮助时,我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助他—臂之力。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很高兴。当学校要组织捐款给贫困地区的儿童时,我总会从自己的零花钱中拿出—部分来,捐给他们。虽然只有有几块钱,但也代表着我的—份心意。我认为帮助他人县—件很幸福的事。幸福的事很多很多。只要自己认为是幸福的事,就把它收藏起来,放进自己的百宝箱中,让那些幸福的瞬间成为永恒。
快行动起来吧,收藏那份幸福,将幸福放进百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