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初中立秋的优秀作文精选
早晨,赤热的阳光透过窗户,把我从烤箱般的梦中烫醒。妈妈说:“今天立秋,天要凉快了,晚上注意别着凉了。”
中午,正在午休的我,被突然的电闪雷鸣从梦中惊醒。我趴在窗户上,看见外面下着大雨,大树伸伸懒腰,好像在说:“真舒服、真舒服。”草儿挺挺胸,好像也在说:“真凉快、真凉快。”过了一会儿,狂风爆雨突然停了,大地变得更干净了、草儿变得更绿了、树儿变得更结实了、空气变得更新鲜了。突然“哗”的一声,倾盆大雨又下了起来,树儿弯的腰更厉害了,都快把腰给折断了,草儿像飞了起来一样,好像要被大风连根拔起。过了一会儿,大雨又停了,风也慢慢地小了,树儿伸伸腰、草儿挺挺胸,所有的植物都好像在说:“真凉快、真凉快。”我又想起早上妈妈说的今天立秋,天要凉快了。天果真凉快了,妈妈真是太神了,快成预言家了。
秋天真的真的很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