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每日都盼着与落日相见,落日每天都希望用自己的光芒渲染着大海。就像我和姐姐一样……
我和姐姐来到了海边,那是一个傍晚,落日点燃了云朵,金灿灿的光芒撒在大海上,冰冷的海水渐渐温暖了起来。海上渲染着落日的余晖和倒影。我们在沙滩上捡贝壳,玩沙子,追海浪,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唱呀,跳呀,连海浪都在与我们歌唱。“呵呵,哈哈哈……”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大海周围。夜幕降临,一切恢复了宁静,夜多么美。我和姐姐坐在沙滩上,望着满天星辰和辽阔大海,叙述着往事……
后来,我偶然从妈妈那里得知姐姐要离开我们,去上海读大学。我听了,眼角湿润,一滴晶莹的泪珠划过了脸颊。而泪珠里装的,是和姐姐那些美好的回忆。
时间像一匹飞奔的马儿,转眼间,就到了临别的时候。姐姐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而我已泪痕满面。姐姐走时的动作,我记得十分清楚。她走后,我每天都望着那条石板路,盼着姐姐早日归来。
当我想姐姐时,我一定会跑到那片海边,去看我们看过的景。我像大海,每日每夜地渴望着落日的到来,盼着落日用余温温暖大海凄凉的心灵,并带给她快乐。
落日每天把温度给世界,大海每日也把流水送到世界。她们在成长,也因成长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