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个无声无息的小姑娘,漫步在田野上,享受着充足的阳光,并把春天到来的消息告诉给大地。
春姑娘像一阵微风,吹起了柳树那长长的头发,吹开了果树上的花朵。
春姑娘在路途中遇见了冬姐姐。春姑娘好开心喔,她告诉冬姐姐前些日子的事:“冬姐姐,我前些时候去四处游玩,我觉得,这些日子过得好开心啊!我这才知道原来世界是这么大啊!”
冬姐姐说:“我的好妹妹,姐姐在这儿呆了很久了。我也要到别的地方去旅游了,我们就此告别吧!”
春姑娘告别了冬姐姐。一路上,她又遇见了一大群燕子们,原来它们从南方回来了。她还看见了一群群人们从大街上回来,带着一件又一件美丽的春装回来了,脸上绽开了灿烂的微笑。
春姑娘在桃园边走过,桃树上就冒出了花蕾。
啊,春姑娘在田野间走过,小草马上发芽了。
春姑娘在我身边走过,我马上感觉到了春意。
啊!我羡慕你,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