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读书心得: 《鲁西西外传》读书心得200字之
放寒假了,有一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玩,看见姐姐的书架上有好多图书,我就想借一本来看,姐姐给我拿了这本《鲁西西外传》,说这本里面的内容非常好看,于是我就借回家看。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翻开这本书,里面的故事一下就把我吸引了。这本书主要写了女主角鲁西西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交了许多好朋友,在她身上发生了许多的事情,里面的故事既精彩又生动。
书里有许许多多篇故事,它时而令人高兴,时而令人伤心,我很喜欢看这本书,希望你们也看看里面的精彩故事。
教你写读书心得: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读书心得之三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故事的情节大概是这样的:
牧羊少年圣地亚哥接连两次做了同一个梦,梦见埃及金字塔附近藏有一批宝藏。在撒冷之王的引导下,少年卖掉羊群,历尽千辛万苦一路向南,跨海来到非洲,穿越“死亡之海”撒哈拉大沙漠……期间奇遇不断,在一位炼金术士的指引下,他克服意志、心灵上的种种困难,终于到达金字塔前,悟出了宝藏的真正所在。
我从中学到了太多的人生哲理,其中,我知道了自己原来还有天命啊!天命就是你一直期盼去做的事情,人一旦步入青年,就知道什么是自己的天命了。在人生的这个阶段,一切都那么明朗,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人们敢于梦想,期待完成他们一生中喜欢做的一切事情。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一股神秘的力量开始企图证明,根本不可能实现天命。神秘的力量就是表面上看起来有害无益的力量,但实际上它却在教你如何完成自己的天命,培养你的精神和毅力。
我还明白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做什么,当你渴望得到某种东西时,最终一定能得到,因为这愿望来自宇宙的灵魂,那就是你在世界上的使命。万物皆为一物,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最后我还要说:每天一成不变,是因为人们已经失去了对美好事物的敏锐感觉。然而,只要有明媚的阳光,人们的生活中就会出现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