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慰藉/没有边际 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却只是孤单一人。 ——题记
路灯照耀着这个城市,是如此璀璨,华丽。喧闹声淹没了贫穷的生活,却点燃了痛苦的回忆。
我默默的祝福着她,她是否已回到故乡的秋千荡漾中。那只属于我们俩的秋千。
秋千是否还在荡漾,还在等待……
为什么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连回味的时间都不给我就已悄然离去,幸福到底是什么味道?
我要继续等待你吗?我亲爱的小伙伴。
等待又是否会有结果呢?
漫天的梅花从树枝上洒落,洒落在秋千上,漫漫地,铺满了整个秋千。我静静的坐在上面,坐在那铺满梅花的,秋千上,望着远方出神,你是否已经归来……
望着泛黄的相片初中,思念在酝酿,记忆在回放。
黑夜,无风,又是没有星星的夜晚,回忆在疯长。
那荡漾的秋千依旧空旷,没有你我的气味,梅花飘落在地,我轻轻的拾起,放在手心,默默的看着,回忆我俩的时光,是欢快的,却又带着点苦涩…….
竹子叶轻轻的摆动,像是在召唤你我……
我躺下,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回头却发现只是孤单一人。黑夜。天空没有星星的踪影,更没有你的气味。
这世界太无情,这人又太匆忙。这一切可能就是天意。既然是天意,那么就坦然接受。有些事情忘不了,那就不要忘记好了。有些东西和记忆,可能会是我们这一生的最美时光。
回忆是梦——
今天我又带着失落的心情睡下了。梦里,我似乎又看到两个女孩在一起快乐的玩耍,她们笑的好开心。笑容很甜蜜。忽然,一个小女孩的妈妈来了,她拉着小女孩就跑了过去,这个女孩眼里闪着泪光。第二天,小女孩急切来到了教室,寻找她的朋友。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了。小女孩摊在地上,看见她的朋友——那个女孩。她有了新的朋友。女孩哭了。这时,我醒了过来。发现眼角还有惨泪。呵,我不禁嘲笑自己,这不就是我和颖吗?我又到头睡下,可是,梦里,颖,我已经看不到她的脸了,她的身体没有了体温,已经化成了灰,好纯洁,就像颖和我的友谊一样。她告诉我她要走了,永远不会回来了……连一个完整的梦都不给我吗?我好不开心,心里好难受。颖,离我越来越远了,我们的友谊正在化成灰禁,没有回来过……
回忆是痛——
说到痛我又想起了他。杰,这是我第一次怎么叫你。你说过因为你是男的,所以很多女生都会叫你杰。可是,我不想让别人怎么叫你,我只想让你属于我一个人,你只是我的哥哥。这么想,或许有点自私了。但是对不起,请原谅。杰,你很好,这句话我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很好,你的性格比较害羞,但是对待别人你很温柔。自从那以后,想起你我很开心。同时我也很心酸。这段回忆,在我心中永远是痛的,你不曾属于我,我们也不可能。所以常常想这一切又是为什么?或许这些你都不会看到,没关系,只有我记得就可以了。人的一生很复杂,没有必要去想那么多没有用的东西,你喜欢篮球,可能你觉得那个更重要吧。
回忆是夕——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很喜欢打你,那时候你不会反击我,可是现在,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你的性格我摸不透,也不想摸透。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就好了。以前不重要了,很多人都会遗忘,那么你会吗?时光飞逝,真的很短暂。你不在是你,我也不是我,我没有那么幼稚了,也没有以前那么傻了。可是,我好怀念从前,从前的一切。朋友,同学,老师,如今都不见了。看,天上的夕阳,好美呀。就像以前的时光。这次,夕阳没有走,而我们早已各奔东西了。
唉,世界一定会有很多人出现在你的世界,有些人有些事,可能会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想忘记,没那么简单。还不如当个纪念,不是更好?做不到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