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有一个家,家家有趣事。在我这个幸福美满的家中,也曾发生过良多有趣的故事,它们就像一块巧克力放在嘴里固然嚼化了,但是那香浓可口的味道依然值得回味,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其中的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趣事吧!
记得小时候,我不太懂事,因此闹出了许多笑话,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坐鸡蛋孵小鸡”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家玩,我看到厨房里的鸡蛋,想起之前奶奶告诉我,小鸡是由鸡蛋孵出来的,就突发奇想:“这鸡蛋能孵出小鸡的吧,那我也试着孵孵看!”于是,我从厨房拿了一个鸡蛋,屁股轻轻的一坐,全神贯注地孵起小鸡来。这时,妈妈正巧走过来,看见我一直蹲着,便问:“你在干嘛?”我忽然被妈妈的这句话“吵醒”,身体一晃,一屁股坐了下去,鸡蛋碎了,我叹了口吻说:“唉,那么长时间都白费了!我带着怨气对妈妈说:“妈,我在孵小鸡呢!被你一喊,小鸡没孵成,还弄的屁股上全是鸡蛋了!”妈妈哭笑不得,说:“你这小笨蛋!你怎么能孵出小鸡呢?”接着妈妈给我讲了鸡蛋孵小鸡的过程,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回你明白了吧!”我点了点头,也随着傻笑起来……
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你觉得这件事有趣吗?假如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家的趣事,那请你到我家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