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同学优秀作文精选
好的同学有好多,但是我最要好的同学是胡杰龙。他是一个智勇双全的阳光男孩,他不但乒乓球打得快如旋风,而且在班上的成绩也时常的第一,许多人都佩服他,还佩服得五体投地。他是我的同桌,我们俩的关系也很好。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打乒乓球,我和他几乎分不出上下,不过我的球技还是比他差,当我打球打输了的时候,他都会鼓励我:“别灰心,你只要打熟悉就能赢我!”上数学课的时候,我要是碰到了难题不会做的时候,他都会认真地教我。
虽说我们的关系比较好,但是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有一次,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打乒乓球,“乒乓”,球一下子飞向了远方……球不见了。我们俩顿时心里特别的惧怕,因为球是体育老师的,我们把它地球弄丢了,我们肯定是要赔的,让谁配呢?我和胡杰龙,我望望你,你望望我,没办法,只有向老师说了,老师问我:“是谁把球弄丢的?”我撒了谎,答道:“是胡杰龙。”老师又问胡杰龙:“是谁把球弄丢的?”胡杰龙说:“是他!”我做贼心虚,只好承认。
我买了一个新球给了老师,作为赔偿。有一天,胡杰龙想和我绝交,就是因为我不敢承认错误,所以他才……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于是,我对他发誓,我绝对不会再不敢承认错误了!对不起。胡杰龙相信了我。结果我们还是好朋友。
胡杰龙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