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的1月13日到19日是一个重要的节日,那就是春节,今年是xx年,也就是虎年。愉快的春节 —— wszgn —— 敏敏的世界
到了春节那天一大早就去买东西准备下午春节来临的时候吃,我美味鸟忙了一大早上,买了螃蟹、虾、鱼和一些小菜,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我的妈妈在厨房做着美味的饭菜,我在帮妈妈忙,我爸爸在 门外放红鞭炮,噼里啪啦的响,6点了,大家家开始吃饭了,那天大家家做了18道菜,太香了,大家都大嘴大嘴的吃饭,我吃饱了,休息片刻,就去和大家家的邻居玩,她是我的姐姐,她叫周紫微,她有一个弟弟叫周紫清,大家就在对面的河岸上放鞭炮,把鞭炮扔进河里,鞭炮会在河里产生闷响,还会有一个闪光,可漂亮了,天黑了大家就拿出自己的烟花出来放,大家放了一下后我和姐姐就回家看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太好看了:有好笑的小品、美丽的歌声和漂亮的舞蹈,我看些节目看的是“津津有味”呀!我看到12点,我又和那位姐姐放烟花,每家都在放红鞭炮,后来我就睡觉了,今年我才熬夜到12点的,我太开心了。
这个春节我过的真愉快,希望20**年也一样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