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6:00起床,准备一起去杭州玩一次。
我一大早便高兴得又蹦又跳,快乐的心情无法形容。
我挑了一件黄色的无袖衬衫和一条牛仔超短裙:“好了,我全部准备好了。”没过多久,我们便高高兴兴地出发了,心里有飞翔的感觉。一路上我心理总是乐滋滋的。但也看到了不少东西,有美丽的花儿,一望无际的田野,有挺拔又碧绿的大树,路上还有警示牌,每一块我都会响亮地读出来,比如行车漫漫,安全多多。红灯停,绿灯行。
最吸引我的,感觉特别的就是他们住的房子,那房子不像我们住的有平平的顶,而是房屋顶部有像宝塔一样的装置,最上面有一个尖尖的金属制品直插云霄。我想,那大概是避雷针吧!爸爸告诉我,这样东西是有避雷作用。因为浙江属于丘陵地带,又在沿海,夏季台风比较多,经常有雷击。
一路上,我目睹了沿途秀丽的风景,觉得目不暇接。
路上车子很多。大约过了2小时,杭州终于到了。我们把车停在西湖景区的车场,便下车开始游览素有“天堂”之称的西湖。
我们刚走进大门,一眼就望见了一望无边的西湖,只见浩渺的西湖水清澈见低,一碧如洗,犹如一面大镜子,人影树影倒映在水中,仿佛进入了仙境,美轮美奂的。我们沿着西湖的堤岸走着,清风拂面,各种花的香气缭绕,真不知道哪是天,哪是水了。
前面有一个亭子,我们便走了进去,那亭子里的人很多,有的侧着身子在休息,有的在拍西湖美景,有人在聊天,还有的甚至在睡觉。这些悠闲情景,让我羡慕不已。
11:00,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西湖,前往饭店,然后去了阙桥,据说,那是白娘子和许仙相会的地方,我们仍不住在那儿拍了许多照,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这次游玩,让我大开眼界,领略了浙江杭州的美丽风情,悄悄地,我对自己说,这么美丽的地方,下次我一定再来。
观影心得: 千手观音观后心得壹篇
我痴迷地看着:那每一次的轻颤,颤栗,是多么地美好,鬼斧神工普通;那每一次的伸展,收缩,令人沉迷此中,不克不及自拔。她们明显不克不及闻声响乐,却与音乐的声响是那么的调和,恰到好处,这也是她们震惊天下的启事。《千手观音》让我晓得了很多很多,她们身材有残疾,但她们跳的比正凡人跳的还要好。看《千手观音》,我不但体味到了一种跳舞与音乐相调和的天然之美,更宝贵的是,我们还从她们身上体味到了一种发奋图强,悲观向上的精力之美。固然,她们的美是残破的,但恰是这类残破的美才更令人存眷。
不论你承认不承认,残破的总比健全的更震惊民气。比如说维纳斯的断臂,它固然不完整,但它表现了一种另类的美,比之完整的美也毫不减色,它的美美在悲壮,美在苦楚,比之完整的美,它是一种升华。如聋哑人海伦凯勒,生命不息,妥协不止,她所抖擞的光彩又有谁能够对比呢?如残奥会上一个个束装待发的运动员,他们的美是光阴的沉淀,是光阴的流逝,他们的美令人自叹弗如,他们的精力将被人永久被人服膺。
残破的美表示了悲壮、凄迷地灿艳,令人荡气回肠,只那一瞬,便为永久。即便光阴流逝,斗转星移,却没有消逝应有的光彩。在汗青长河中,残破的美是感情的升华,人生的财产,奥秘的宝藏。在浩繁争奇斗艳的奇树 异草中,它是耐久稳定的花中之冠。
残破的美也是一种美,让我们一起来奖饰它吧!它永久在人们的心中回荡,用固执的毅力谱写那美好的乐章。
[观影感悟] 《鹬》观后心得
《鹬》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于20xx年出品的动画片。作品于20xx年6月17日在美国放映。这部影片讲述了在海边生活着一群鹬,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鹬在妈妈的引领下第一次只身前往海岸线觅食,她经历困难,不畏风浪,努力克服海浪,最后成功捕捉到食物。
我觉得最打动我的是小鹬惧怕海浪误打误撞进了寄居蟹的窝,寄居蟹刚好要出去捕捉食物,鹬看到浪来了,非常害怕。浪过后小鹬想去救寄居蟹,没想到寄居蟹一点事都没有。突然浪又来了,小鹬看到寄居蟹藏到沙子下面去了,小鹬也跟着藏在沙子下面。在海浪扑过来时,小鹬看到食物的具体位置,并记了下来。浪过后,小鹬兴奋地开始去捉食物了。小鹬积极地向寄居蟹学习,克服了困难的场景,真是让我印象深刻。
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一开始上车就摔了下来,我十分沮丧,想要放弃。在妈妈的鼓励下和示范下,我再试几次之后成功地上了车,下一步我就要开始骑了。一开始妈妈在后扶着我骑,我骑了一会儿,我想停下来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已经放开手了,我叫妈妈过来扶我下车,之后我不断练习,最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从这只鹬的身上,我发现了要勇于克服困难、勇敢挑战自己,积极向他人学习,才能真正地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