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来到了桔林。它的面积有3000亩,每年大约生产桔子5000吨,以每千克1﹒2元计算,这里单单桔子这一项,每年产值大约1千万元。
虽然这事已经过了很久了,可是一回想起来,我的心还是酸酸的,非常后悔。从那以后,我在也不敢抄作文了。
不过,20xx年7月了,快结束了。我们即将领取人生第一份毕业证。20xx-20xx列班车快到站了,小乘客们都要走了。空荡荡的车厢里会迎接新的乘客,他们可能会比我们好,甚至会淹没我们。渐渐地,您可能会忘了我们,忘了这群总让你操心,很少让你笑的傻孩子;忘了经常被你说最差的班的孩子。
故乡的梯田海拔在1000米以上,气候十分特异,常常云涛滾滚,在那美丽的梯田青山中忽隐忽现,那依稀可见的村舍,若隐若现,让人在陶醉中生起一种身在幻境的错觉。远远望去,这真是云在山间绕,雾在山里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