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午学习英语,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和听力水平。然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下午预习下学期要学的课程,熟悉之后,你会觉得学习十分容易。然后,我会放松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写写字啦,画画画啦,写写作文啦,由我安排。
我有三个优点,一是;我爱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二是;我非常喜欢写作文。三是;坚强、有勇气、聪明机灵,不管写什么作文,总是坚持达到目的。比如每次爬竿、吊环,由于我坚持苦练,动作敏捷得想一只小猴子。
我是通信专业的学生,我非常喜欢这个专业,大学四年,我认真学习了与之相关的一些课程,为自己的专业实践和进一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深知动手实践能力对本专业的重要性,因此我在学好各门课程的同时也注重参加各种课外实践活动。我参加了20xx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第二届“Actel”杯FPGA设计大赛和20xx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通过这几次大赛,我学会了matlab编程和算法仿真,硬件电路PCB板的设计,单片机开发,积累了一些单片机开发经验,同时也提高了自己与人合作,与人沟通的能力。在学习嵌入式系统时,我使用VC编写了C/S架构的酒店点餐系统仿真程序,通过这个程序的开发,使我熟练掌握了使用VC开发GUI应用程序和网络应用程序,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接着又做了一个基于ARMlinux的MJPEG视频传输系统,通过这个系统的开发使我掌握了面向过程的模块化程序设计思想,我编写应用程序的能力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在这过程中,我开始接触网络多媒体和DSP,对网络多媒体和DSP开发有一些了解。这是我大学四年的一部分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