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优秀作文
一阵阵秋风吹过,树叶已泛黄慢慢的落下来。与此同时,我们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一声声加油还在我心回荡,运动员拼搏的情景,我们还历历在目,心潮澎湃。
一个礼拜三的早晨,大家有说有笑,仿佛阴沉的天色不会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入场,等待着领导校阅阅兵。在这之后,万众期待的运动会被公布正式开始。其中,最出色的就是男子800米了。“准备,跑!”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驰出去,其中,还有我们班的王玉鑫。只见他沿着跑道匀速跑起来。身后的运动员们被拉得很远。
然而,好景不长,王玉鑫同学已经没有多少体力了。“王玉鑫!加油!”一声声口号犹如春雷惊动万物万物。只见王玉鑫同学嘴角微微上扬,同学们的鼓励似乎已化成他前进的动力,不知不觉中王玉鑫同学晋升了速度,最后一百米时,王玉鑫忽然发力,赶超了好几名同学,似乎前面的700米是给最后这一百米蓄力。在一阵阵鼓励中,他冲线了。当广播响起“王玉鑫,第五名。”的时候,全班强烈热闹地为之喝彩,由于这是王玉鑫用汗水拼搏出来的。
固然这次运动会我们没能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是这次流动让同学们难以忘怀。
[写作借鉴] 小学运动会优秀文章)(篇四)
记得学校运动会那一天,原本冷冷清清的校园,被许多家长和特别来宾挤得水泄不通。
开幕仪式是由四、五、六年级的同学绕操场一圈,到定位排整洁后,开始表演集团操,个个精神丰满,呈现朝气蓬勃的景象。
下个节目就是六年级的趣味竞赛“旗开得胜”,只见两队都忐忑不安,深怕等一下由于太紧张而爬不上旗竿。“砰!”枪声一响,黄队和蓝队龙争虎斗,大家都不知道最后会鹿死谁手,比赛已进行到一半,所有选手逐一插完旗子,到了最后一棒,也是最热潮的时刻,两方身手矫捷的爬上旗竿,但是黄队的选手可能太紧张,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跌个四脚朝天,最后胜利由蓝队取得,大伙儿眉开眼笑。
最后的压轴节目就是高年级的接力大赛,我看到各个选手捋臂将拳,一付势在必得的样子。“砰!”枪声再度让我们胆颤心惊,但赛跑选手似乎没听到似的,像飞一样的往前跑,一下子,跑完的人都已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了。
我觉得学校办运动会非常的有意义,不但可以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和默契,也可以教导小朋友“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