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体验生活的突出作文540字
生活中少不了体验,因为生活需要体验,是用心用脑去体验。
在奋斗之后享受成功,是体验生活的快乐;在挫折之后品味失败,是体验生活的苦涩;在追求个性的路上活的轻松自如,是体验生活的潇洒;在追求事业的路上活的异常艰难,是体验生活的艰辛。生活就是这样,是苦与乐的结合体,是潇洒与艰辛的结合体。
生活的体验,让我不断的坚强,勇敢;让我从懵懂的女孩长成了懂事的少女,我感谢生活中的体验。
生活的体验让我快乐,也让我一点一点的懂事。
那注定是一个倒霉的暑假,妈妈爸爸出了门,我不愿被束缚在爷爷奶奶的手中,于是“山中无老虎,猴子成霸王”。我一人当起了家。
自己一人感觉真爽!可以在被窝里一直赖到“太阳照屁股”。起来后,先得烧早饭,可我平时在家里是个小公主,娇生惯养,哪会烧呀!当我进退两难之时,一袋面包跃入了我的眼帘。对,早饭不一定得是烧菜嘛,总得偶尔换换口味。于是,我凭面包牛奶混过了早饭关。
吃过早饭后,我开始看电视,平平安安地度过了几个小时。可转眼又快11点了,肚子咕咕直叫,我又不想再吃面包了,无奈,只好拿起大马勺。今天的午饭我掌勺!我手忙脚乱了,什么也弄不清楚,味精、盐都分不清,就是错把辣油当成了麻油,害得我吃饭时直吐舌头,这顿饭是没法吃了!此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家庭常识是那么少,对这个家所做的也那么少!
快乐体验,体验快乐,乐在苦中,苦中有乐!这短短四句绕口的话足以表达这一天下来我的深刻感受。记住:做好孩子难,做好家长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