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上低碳糊口成了一种时尚的代名词,那么,低碳生会是什么意思呢?低碳糊口也就是:节约用电、用水,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总之节约一切不能再生的能源,美化我们的环境。
我们常常看见有的小朋友用完水以后不关水龙头,水哗——哗哗的流走了,特别铺张水,还有一些小朋友吃零食的时候,把包装往地上一扔就走了,多不文明啊!还要让清洁工们去扫;有一些大人们总爱把晾衣绳挂在两棵树中间,把小树的腰都压弯了。
回到家,我看见奶奶正在洗菜,我对奶奶说:“洗菜的水还可以浇花、涮拖把。”“对!涮拖把的水还可以冲马桶。”奶奶说。我笑了笑说“对!”,我想:“我可以做些什么事呢?”啊,我想起来了,我拿出了所有用过的旧本子,把所有的空缺页都钉在一起,成了一个新本子看着这个新本子我感到很欣慰。
这是我的小贴士,你们的哪?让我们争做环保好娃娃,另外别忘了叫上你们的家长,也来共同介入环保工作。只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加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