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20xx年的那个夏天,我离别了小学,带着父母的期望,走进了中学,踏上了这条对我的人生有特殊意义的道路。这一切犹在昨天,但出发点却已变成了终点。
回顾回头逝去的日子,这个布满活力的校园里,有我的快乐。有我的知足,也有我的悲伤。这个校园见证了我这三年来所有的酸甜苦辣。
从相碰到相识,我跟班集体建立了深挚的情谊。我们曾经一起欢乐过,当我们一起玩游戏时;我们曾经一起知足过,当我们班数学测试位居年级第一时;我们也曾经一起遗憾过,当输了篮球比赛时。良多打动,犹在昨天;良多快乐,却已经成了遥远的回忆。感叹时光匆匆,无论有多不舍,总留不住时光往前进的脚印。
依稀记得,那个月圆之夜,那个中秋节,那个第一次不在家里渡过的中秋节。同学们坐在教室里,吃着手中的月饼,其乐融融。望着天空中的元月,心中感慨万千。是啊,就算不在父母身边,跟同学们一起过,也是很快乐的事,这些人会陪着你走过三年的岁月啊。
也记得,一个贪玩的同学讲教室里的钟打破了。当老师问是谁打破时,全班同学都鸦雀无声了,既使良多人都看到了,此刻却没人站起来说。没有谁告诉过我们不要说,但我们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缄默沉静。没有为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选择逃避。在那些轻狂率性的岁月里我们也许干了良多错事,良多让老师,家长头疼的事。但他们都选择了原谅。感谢他们的谅解,岁月走过了一天又一天,我们也长大了,懂事了。
岁月如歌,如一首欢快的歌,让我记得过去的夸姣;岁月如歌,如一首涩味的老歌,让我懂得苦也是人生一种好的调味剂;岁月如歌,如一首摇滚的流行歌,布满着活力,布满着自信。让我们联袂,共同走向未来的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