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母爱的二年级突出作文250字之
都说母亲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无价之宝。如果没有母亲,我们的世界将一片黑暗。记得我8岁那年,有一次我的胸口被开水烫得鲜红。当时我痛得大哭起来,妈妈不断地安慰我。可我看得出妈妈心里又焦急又难过。爸爸赶紧到外婆家取了烫伤药给我涂抹上。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总是不断地自责,每天都怀着歉疚的心情陪伴着我,给我讲故事,转移我的注意力。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别伤心,我的病会好起来的!因为那时我的嘴唇也被烫伤,说话时嘴巴很疼,所以我把这些话藏在了心里。今天我想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
母亲是一堵厚厚的墙,为我遮挡烈日风雨,让我这颗细嫩的小芽茁壮成长。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在您的呵护下,我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写作收藏】 二年级优秀文章
我有一个妹妹,圆圆的脸蛋肉嘟嘟的,又白又胖,让人一看到就不由得想摸一摸。整个身体又壮又结实,走起路来简直像个皮球在滚动。多么可爱的妹妹啊!
可是妹妹的脾气不太好,像个地雷似的,一踩就会爆炸。有一次,我正在和她玩玩具,不小心碰到了她手里的玩具。她就立即“哇”的一声尖叫起来,声音高得方圆十里都能听见。我捂着耳朵也吵得难受。哎,真受不了!
她还是个跟屁虫,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做什么事她都跟着学做什么事。我洗手她也洗手,我上厕所她也上厕所,连我咳嗽她都要跟着咳嗽。最好笑的就是她学我背诗了。我背《静夜思》,她背《咏鹅》;我背《悯农》,她背《咏鹅》;我背《望庐山瀑布》,她还是背《咏鹅》,每次都是“鹅鹅鹅……”不厌其烦,没完没了,让我哭笑不得。
关于我妹妹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你们有这样既讨厌又可爱的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