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Wen101.Com
我们跟其他同学会和后,准备要玩捉迷藏,我们二话没说,拔腿就跑。我们躲到了草丛里,不容易发现。我便开始无聊起来:哦,我差点忘了,我从家带来了一本书。我向双手看了看,手上空空的,就开始四处找了起来。同学在旁边好奇地问:怎么了?我急得快要哭了,说:我从家带的书不见了,妈妈回家肯定会骂我的!同学想安慰我:别着急,我们一起找。于是,我们把来过的地方细细的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我哭了起来,立刻奔跑起来想回家。王广浩,你还玩不玩?我怒吼道:东西都丢了,哪还有心情玩?回到家,我打开鞋柜换鞋,却发现,我的书安安静静地躺在那儿,原来我的书在这儿呀,我拿起书以每秒百万里的速度冲到了床上狂跳!
看完后,你一定会哈哈大笑,说我太粗心了吧?但是不要紧,我一定会改掉坏习惯的。
精选阅读
你们的笔盒是什么样的呢?你们知道二十年后的神奇笔盒是什么样的吗?接下来,插上想象的翅膀,跟我一起来到二十年后吧!
笔盒盖子上有一些按钮。当你遇到危险时,可以按下红色按钮,会发出警报,并用语音提示你怎样解除危险,还能将定位和危险情况发到警察局和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上课时,如果笔墨用完了,可以按下绿色按钮,就会弹出来一个小抽屉,把笔放进小抽屉里,就会注入墨水。你也不用买很多颜色的彩笔,只需要双击绿色按钮,笔盒就会出现一个机关,把笔插进去,可以抽掉原来的笔墨,换一个新的颜色。如果上课时候,你很困,可以按下蓝色按钮,就会自动把老师说的话全部录下来,回到家可以反复复习,就不用再愁上课没听讲了。
笔盒的角落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小机器人,但它的作用可大了!做作业的时候,如果有不会的题,你可以直接和它对话,它会给你一一解答。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晚了,机器人会指挥家里的煮饭机,帮你把饭煮好,家务干完。还能提醒你合理作息,不要因为爸爸妈妈不在就熬夜。如果你心情不好,机器人会给你讲笑话、唱歌、还能跳一些滑稽的舞步逗你开心。
怎么样?xx后的笔盒是不是很神奇呢?可是,我们不能光想不做,要用知识的力量,把这个美好的想象变成现实!
2022写作推荐 三年级的优秀文章(一篇)
曾经,我是一个胆小内向的女孩子,在班级里我就像个小透明,即使交了一些朋友,也因为在聊天时没有共同话题而以失败告终,所以我仍是孤独一人。直到五年级遇见了另一个女孩子,一个如同小太阳般温暖的她就这样毫无征兆的闯入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生活。
六年级文言文改写题目:《皇帝的新装》改写800字。皇帝的新装改写讲的皇帝是一个昏君,完全听不进别人的谏言,最后亡国的故事。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园长让我当了领唱+领舞,我很开心,那时候奶奶很喜欢我,总是捧着我表演的照片看,或者抱着我让我唱歌给她听,有时候我会和好朋友文馨一起跳舞给奶奶看,那时候的奶奶很开心,十分溺爱我,以至于我三年级才学会自己喂饭、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