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无敌破坏王2》观影感
《无敌破坏王2》讲述的是云妮洛普和她的朋友拉尔夫在游戏中不小心把方向盘弄坏了,拉尔夫为了让云妮洛普开心,来到了互联网上购买方向盘。
他们来到了狂暴飙车中,只要拿到车,他们就有足够的钱购买方向盘。可是云妮洛普却不想走了,她觉得狂暴飙车比甜蜜冲刺更像她的家。因为她觉得甜蜜冲刺每天都在发生一模一样的事情,而狂暴飙车却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她过腻了平淡的生活,希望找一个新鲜的地方生活。但是拉尔夫却喜欢平淡,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于是她们闹起了矛盾,她们的矛盾引发了一场灾难,为了解除这场灾难,她们又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最终又和好如初。她们最后明白了:朋友不一定非要有共同的爱好,但需要信任,支持对方,这才是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