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梦,是一个怎样璀璨的梦?
冬奥梦是冬日暖阳写进青史的理想,是寒夜里训练的血液的滚烫,是自我挑战路上的最美的高墙,高墙的那一方,就是冬奥梦的彼岸,冬奥梦为无数奥运健儿搭建了飞跃的舞台,创造了他们与冰雪共舞的机会。冬奥梦是国家梦,也是我的梦,我的梦融进在国家梦里,我的生命在讴歌国家的不凡,国家在冬奥里为我们所有中国人书写华章。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在新闻上看到冬奥会只剩下几十天的时候,我会和爸爸妈妈分享我的喜悦,因为,冬奥不是一个小小的运动会,冬奥是很多运动员哥哥姐姐的梦想,我在电视上能看到很多很多的运动员努力训练,在生活中,也能感受到冬奥快要到来的喜悦,也许,大家都在等这朵梦想之花绽放吧。我听我的爸爸讲xx年的奥运会,非常的宏伟磅礴,我希望,接下来的冬奥也能让我们看到辉煌的奥运会,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冬奥梦。
我的梦,也是冬奥的一个小梦。当我看到可爱的冬奥会吉祥物的时候,我就被可爱的小熊猫吸引了目光,可爱的吉祥物代表了我们的精神气,我也有一个小小的冬奥梦,我希望我能去观看比赛,能够为中国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带着小熊猫吉祥物一起为中国加油。为了迎接冬奥的到来,我也参加了运动,我每天都要跑一会步,锻炼自己的身体,早睡早起做运动,认真做好早操,学习有关运动的知识,在家里看运动员的电视节目,看运动员们滑雪,他们从山顶飞跃而下,像一只老鹰,很帅气,我长大了也想要做一名为国家争光的滑雪运动员,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冬奥梦。
冬奥梦,我的梦。我们小学生要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也要有强健的体魄,好好学习,积极锻炼,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