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作文
精彩冬奥
最近,我迷上了冰墩墩。看到上方的图片了吗?这就是我画的。我画着画着,就想起了那场男子短道1000米速滑比赛。
赛场上,有三位中国选手和两位外国选手。一声枪响过后,比赛开始,我赶紧扔下手中的东西,紧盯屏幕。选手们大步向前迈着,很快,滑了起来。中国选手武大靖抢到了第一位置!我在心中欢呼着,希望中国能再拿一枚冬奥金牌。可就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一阵口哨声响起,我紧张地看着比赛,害怕是因为中国选手犯规而响起的哨声。
经过紧张地等待,原来是因为冰面出现问题而暂停。我担心中国队员体力消耗过大,重新比赛不能再抢到第一位置。
比赛重新开始了,中国选手武大靖再次抢到了第一位置,但速度比第一轮比赛慢多了。我心里有些不安,双手紧紧相握,祈求他能坚持到比赛最后。
担心的事还是来了,武大靖越来越慢,好在任子威及时来到了武大靖前面。我悬起的心落了下来。可没有缓多久,悬着的心又吊了起来,后面的外国选手赶上来了,与中国选手来了个大碰撞,我紧张地叫了出来。好在中国选手保持住了平衡,很快回归到了队伍。可外国选手并不放弃,又一次想超越前面选手。我在心里默念着,外国选手一定不要超前啊!不然中国就拿不到第二金了。
时间来到了最后两圈!第一位置是外国选手,中国的二名选手暂居前二、三名,第二名的任子威时刻都准备冲刺第一。但是外国选手守得太死了,根本无法突破。只剩一圈了!我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手心冒出冷汗,似乎自己也在比赛。任子威在最后一个弯道处从内道冲向终点,与第一名的外国选手一起冲出终点!ZuoWen101.coM
比赛结束,中国获得了金牌!任子威披着国旗在场上滑行,展示着中国团队的力量!这是xx北京冬奥会中国拿到的第二枚金牌!我激动得手舞足蹈,开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