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气很凉。小明和小丽走着走着,看见大风一吹,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
小明马上拿扫帚和簸箕,小明和小丽一起扫地上的叶子。他们从四面扫到中间,扫了很久,才把叶子扫在一起。忽然一阵大风又把扫好的叶子吹了起来,他们俩人再把树叶扫在一起,把树叶扫到簸箕里,然后把簸箕里的倒进附近的垃圾箱里。又扫了一会,总算把地上扫得干干净净。
他们心里高兴得比吃蜜还甜。
教你写写作: 我的奶奶优秀文章)(篇五)
大家常常会问我:在家里你最爱谁啊?我会绝不犹豫地回答:我奶奶!由于奶奶很贤惠,心地善良,而且她非常爱我!
天天,奶奶都会拎着一个袋子,去菜场买新鲜的蔬菜给我们吃。当我放学回家时,老远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奶奶一边忙乎着,一边喊我:“法宝啊,赶快洗手吃饭啦!”吃饭时奶奶会一直嘱咐我:“多吃点蔬菜,多吃点肉肉,这样才长得快!”她边说边把好吃的都放在我眼前,让我觉得好幸福啊!
有时我出错误了,爸爸妈妈会很严肃地批评我,但奶奶总会在事后安慰我:“我家法宝只要改正错误,仍是最棒的!”然后她会跟我讲哪里做得不合错误,爸爸妈妈是由于爱我才会管教我……
前几天我发热了,奶奶担心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帮我擦身体,一会儿又给我量体温。在奶奶的细心照顾下,我烧退了,可是奶奶却累坏了。
不只对我,奶奶对每个人都很好。别人有难题,她都会去帮忙;家里有好吃的东西,也都会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慢慢地长大,奶奶却逐渐变老。我好但愿能有一根魔法棒,让奶奶不会生病不会老,由于我也好爱她!
作文收藏: 我的奶奶优秀文章)(篇四)
每当我碰到难题,第一个想到的好像就是奶奶。
小时候的我,由于父母工作忙,便把我寄养在了奶奶家。实在也不算寄养,家里与奶奶家很近,我就住在了那。也由于如斯,我对奶奶的感情也更深。
记得有一次,那时的我才上一年级,考试考得很不好,就不敢跟爸妈说。是奶奶鼓励我,又帮我开了家长会。事后被爸妈发现了,奶奶又护着我,带我出去玩了。
现在的我上初三,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只会追着奶奶跑的小女孩了。可我对奶奶的依靠好像更深,更沉了。奶奶从不大声地吵我,这也养成了我在奶奶眼前毫无所惧的习惯。但每当我犯了错误,奶奶总会耐心的询问我,把我叫到门外,听我解释。语气是威严中又带着和蔼,并不给我施加压力。
上一年奶奶生病了,我却由于上学没办法照顾她,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奶奶做了手术。后来我知道后去找奶奶问为什么,她只说了一句,不想让我担心,让我好好上学。那两天,我陪在奶奶身边照顾她,却怎么也觉得,我永远都换不了奶奶对我的爱。
奶奶的腿病好了,却烙下了病根,再也不能哈腰了。我会用我的爱来弥补奶奶的缺陷,永远照顾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