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了,我该给妈妈准备些什么呢?
我想给妈妈做了一份贺卡和小档案,正好学校也在开展母亲节活动。可我们班里有发水痘的小朋友,所以只能在班级单独举行活动了。虽然不能去风雨操场参加年级组活动,但我依然很开心。而且我被选上了主持人,这还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呢!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可不能让妈妈失望,利用课外我抓紧时间排练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母亲节活动那天。哇,家委妈妈们把活动场地布置得真漂亮,有些地方用气球做装饰,有些地方用丝带做点缀,门口还有一块大大的、粉色的签名墙,可真漂亮啊!
不一会儿,妈妈们都到齐了。我们的演出就要开始了,我和我的搭档走上台开始主持。我响亮地念出了准备了无数次的台词,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主持完毕,唐皓泽妈为我们讲述了她10月怀胎的经历,让我们知道了妈妈怀孕时的酸甜苦辣,想必每位妈妈都是这样艰难度过的。之后王校长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并为我们活动致辞,引导我们需要感恩母亲。是啊,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
接下来是我们的诗朗诵——《10岁的我》,就像诗中写道,母亲是最伟大的。现在我也迫不及待想给妈妈一个拥抱,接着张可茹同学带来的歌曲——《感恩的心》,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歌曲结束就是柴思源妈妈带来的一封书信——《写给10岁的你》。阿姨动情地讲述着这封信,全场鸦雀无声,大家都在认真地聆听。时间飞逝,转眼间就过去了10,我跟小时候相比有了巨大的变化,我也应该变得更加懂事。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还视频联系了生病在家的同学,祝同学和她们的妈妈节日快乐,也祝她们早日康复。之后,我们给妈妈送上了我们亲手做的贺卡和档案,一起吃了十周岁的集体蛋糕,一起合影留念。
这真是真是个充满爱又难忘的母亲节啊!妈妈,我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