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教师节的日记
今天是第xxx个教师节,今天,县里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我们班很荣幸去围场子。
我们拿好椅子到广场上,啊!场面真大!随着天色逐渐暗了下来,灯光、音响都开了。优美的音乐唱出了我们对老师辛勤的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此时此刻我脑海里浮现出老是忙碌的身影。
爸爸是一位老师,他常常早出晚归,经常连饭都吃不上,经常为学生而奔波,没时间照顾我。从我懂事那天起,他从来没在晚上十一点之前睡过觉。他经常在灯光下认真批阅学生的作业、备课。他总是一会儿眉头紧锁,一会儿笑容浮现。爸爸总是躺在床上思考着“明天应该怎样上课;怎样使课堂气氛活跃”。
虽然我们只是初升的太阳,但要释放光芒,懂得感恩,懂的感激。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所付出的已经太多太多。当我感受成功的喜悦,享受开心的时刻时,别忘了,这其中有一个一直支持自己鼓励自己的人,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人。现在我想真诚的对全天下老师们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