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秋天快结束了,绿色的橘子和其他水果一起上市了。因为不认识,水果专门开了个“介绍会”。在“介绍会”上,绿橙拍着肚子得意地对其他水果伙伴说:“你们看,我的绿衣服多好看啊!我也有一件金色的连衣裙。冬天晚会——的时候给你看。”
绿色的橘子信守诺言。初冬,橙子穿金色连衣裙,打绿色条纹领带。
剥下“连衣裙”的橙色花瓣正躺在“摇篮”里睡觉!把橙色的花瓣放进嘴里,轻轻咬一口。酸甜汁清爽。橙色的花瓣里有几颗胖乎乎的坚果。谁吃了它们,谁的肚子里就可能长出一棵高高的橘子树!
哦!差点忘了。橘子是一个拳头大小的小圆略扁的小可爱。橘子粗糙的表面并不影响其大摇大摆的“气质”。快看!他抱着一个将军的肚子,向大家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