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我就成了郑爽和杨洋的铁粉!而且我的心里有了一个小秘密!
体育课上,我和好朋友们说:如果能见到杨洋和郑爽,那我死而无憾了。本以为会得到大家的赞同,结果呢,有的说:你别做白日梦了!也有的说:你就这么点出息啊!我并没有气馁,反驳到:我不光要见到他们,还要成为像他们一样出色的演员!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考上了电影学院!拿着那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的梦想终于要达成了。
在学校里,我努力的练习着自己的基本功,流再多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几个月后,我就在班级里出类拔萃了。很快,就有许多导演来找我拍戏。一次,我竟幸运的和杨洋、郑爽一起搭戏,我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我掐掐自己,啊,好痛!这一切竟然是真的!深呼吸,深呼吸,我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
剧本发下来了,看到我的台词,天呐,好难啊!这时杨洋、郑爽从我身边走过,我激动的和他们打招呼,他们十分热情,我一下子又充满了力量。试演了,作为新手的我频频出错,但他们一点都没有生气,而是耐心地教我如何做动作。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时间过得很快,到了分别的时刻,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片场。
经过几年的历练,我终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人们见到我都一拥而上,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但我始终没忘记第一次和他们搭戏的场景,那将一直激励我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