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暨运动会开幕式活动。每个方阵新颖的造型和优美的展示动作,为我们学校开启了创意之门。
随着激昂的进行曲乐声,各个班级都穿着班服、带上道具陆续到达候场场地。因为我们六年级是倒数第二个年级入场展示的,所以我们也欣赏到各式各样富有创意的方阵。
首先最令我注意到的,是一年级一个男女生都穿着拉丁舞服,戴着礼帽的班级,呵!一年级小朋友穿着这样的服装往队伍里一站,还真是挺气派的!这还是我头一次见到呢!没等我仔细欣赏完这个班级,另一个更有创意的班级有把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瞧!队伍前面站了两个全副武装的卡通人物,那个身着肥大、白色的喜羊羊服装的人把头套一摘,哦~原来是这个班的班主任老师扮演的。后面的学生呢,个个都戴着有动物脸的面具,嘿,真有趣!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卡通方阵啊!
而我们班的方阵造型,虽然没有那几个班那么花俏,但是整个方阵都是绿色的绿色的班服,绿色的扇子,大家都喊着绿色环保的口号,可突出我们环保方阵的个性了呢!
轮到我们年级上场了,往操场上一看,那才叫一个琳琅满目!各个方阵的颜色五彩斑斓呢六年级七个班,在操场上站成彩虹的形状,因为一至七班的班服逐次是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乍一看,还真像是一条绚丽的彩虹呢!主席台前,有的班级在集体拿着道具劲舞,有的班级高呼口号并放飞气球,还有的班级利用科技小发明向大家一展风采现场的气氛可是非凡的热闹,两个系着标语布的大氢气球随风飘扬,充气大龙门横跨于跑道两端,不时有***和气球冲入云天。我们的情绪也因其异常兴奋,就这样,我们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方阵展示。
这次运动会开幕式,不仅让我们有了一个向全校老师和同学展示的机会,还让我们欣赏到了各种富有创意的班级方阵表演,开启了创意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