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暑假里,学习了一样新的本领,那就是游泳。说起游泳,那可有大学问呢!
在学习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当中最难的就是憋气了。还有的是划水在憋气时,我整整花了2个多小时。一开始,我练憋气时,把头伸到水下的时候就会感到一种下沉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使我我很害怕,所以,我不敢下去,但是,妈妈的鼓励让我不得不学憋气,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妈妈给我计时,我第一次憋的时候,刚一伸下去就马上把头伸上来,后来,妈妈教导我说:练憋气,首先应该在把头伸下去的时候,深吸一口气,在水里的时候憋住就行了。我听了按照妈妈的方法先深吸一口气,然后往水里伸。就这样我学会了憋气。之后我就开始学习划水了,妈妈教我怎样划水,怎样让自己的身体浮起来
在妈妈的教导中,是我学会了游泳。
作文分享: 三年级优秀作文(篇三)
一天夜里,书包小弟听见书大哥的叹气声: “你怎么了?书大哥”书大哥说: “我的小主人把我的脸画的乱七八糟,害得我没脸见朋友,而且我的脸又青又肿,另外我的小主人家这么有钱,怎么连书皮也不买,害得我的皮肤又黑又烂”书包小弟说: “我也是,小主人把贴纸都往我身上贴,可把贴纸扯下来的时候,就害得我的身上长满了痘痘”文具盒小弟也听见他们的叹气声说: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书包小弟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了文具盒小弟听了,文具盒小弟说: “哎,我的小主人上课的时候 把我放在书桌的前面,小主人有一次,稍稍一动我就掉到了地上,害得我摔得腰酸背痛,哪个医生都治不好我”
不知道是谁把书大哥、书包小弟和文具盒小弟的叹气声告诉了小主人。小主人听了,很难过,也很后悔,决心改掉坏毛病。
从此,文具盒、书包和书再也没有叹气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