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春节期间还有什么我想干却还没想到呢,嗯,等我想起来再告诉你吧要不你也帮我想想?
一天晚上,我听见小小的声音再说:“我是书包,我是小小的书包,我是漂亮的书包。可是自从小主人上高年级,书一多,我就不是原先那个漂亮的我了。
晓雅上一年级,她有五大优点,一是:诲人不倦,她是班上的三好生,她把班里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都包了,帮助他们把成绩提高,他们可佩服她呢!
今天是7月7日,而我在这一天读完了《小屁孩日记》这套书。相信你有一天翻开这套书的时候准会被逗得哈哈大笑。这本书的主人公叫米多。他上一年级的时候出现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留作业,第一次尿裤子,第一次打架,第一次罚站……还第一次当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官——灯官。上二年级时,他成为班上的“大辣椒”!在二年级当班长很容易,只需要一袋巧克力就解决了;米多在二年级的家政课上做了122个面包,以至于现在听到“面包”两字就想吐;米多还和金刚那些朋友去校长室“探险”,却不幸被挂在了窗台上。三年级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男生讨厌女生,女生讨厌男生;在参观电视台的时候走丢,却成为了同学们羡慕的对象……在四年级,米多在竞选班长的时候异想天开精选了一个班主任;为了帮助同桌苏拉减肥,他用酱油、醋和妈妈的头油、香水制作了一瓶“神奇减肥药水”……米多在五年级的烦心事可真不少!没完没了的考试;不幸遭遇校园暴力;体检时害怕抽血,为了不扎针把食指咬破,到了抽血才发现要扎的是无名指……上六年级的时候举行了大手牵小手活动。帮小豆包打架却被罚;金刚发明了睡觉二十八计,帮大家解上课发困的问题;英语老师跟体育老师借课,却让他们来付“利息”……就是因为米多每天的屁事、趣事、怪事、乐事、烦事、妙事才让我喜欢上了这样一个非常快乐又拥有烦恼的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