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打乒乓球初中优秀作文
那年我刚好7岁,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我买了几根冰棍,准备要吃,就看见地上有好多同学在那里看热闹。
我跑近一看,原来是很多人在打乒乓球,我就觉得非常的奇怪,他们画了一个长方形一样的格子,中间有两块方砖,还有一根很长的棍子,他们蹲在地上打乒乓球,这时好的,我觉得非常的奇怪,他们怎么蹲在地上打乒乓球呢?
我看了一看,他们打得很起劲,于是我就想着加入他们,他们也非常的热情,我一上手球都没有打好,球球直接掉在地上了,可是对面的人却借不到,因为我把球打在方框的外面了,这几个好朋友都说不要着急,慢慢来,你一定可以打好的,于是我慢慢的慢慢的打,慢慢的打,将球一个一个的发过去。这时候的我先把球打在地上,然后呢?用乒乓球拍把它端过去,球就跑到了另外一边,刚好没有出线,这时候那个同学又把球发过来了,想不到这时候的我接上了球,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开心极了。
慢慢的慢慢的我越来越会了,于是我就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在打乒乓球,过了两三天,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我把我的同桌张小明都打下台了,个个都夸我很能干,很聪明,我心里乐开了花。
2022作文: 幸福背后是汗水优秀文章(推荐一篇)
幸福的背后是什么?幸福的背后,是人们每天的努力。幸福的背后是什么?幸福的背后,是人们的勤劳。幸福的背后是什么?幸福的背后是汗水。
我看过一个“幸福与汗水”的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位商人在路上,看到一个乞丐在乞讨,那个乞丐全身上下十分脏,他身上只有眼睛和牙齿是白的,他好像忘了上次是什么时候洗澡的。
那个乞丐爬到商人脚边,两只手抱住商人的脚,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商人:“这位好心人,帮帮忙吧!帮帮忙吧!给我一点东西吃吧!我已经有三天没有吃饭了,帮帮我吧!”那位商人从钱包里抽出几张钞票,对那位乞丐说:“兄弟,你的情况和我以前的遭遇一样,我也曾天天没有饭吃,不得不在路上乞讨。可后来,我开始不停地努力,一天打三份工,每天累得满头大汗,还不能休息,身上全是伤。
“我早上五点开始工作,晚上凌晨一点睡觉,汗水好像住在我身上,从来没有消失过。可后来我成功了,我成为一位商人,我每天有固定的收入,我过得十分幸福。兄弟,其实你也可以成为我这样的人,加油!你要记得,幸福的背后,是汗水!”说完,商人就走了。
那位乞丐听了商人的那一番话后,醒悟了,于是,这个乞丐开始努力,开始找工作。他也每天打几份工,早上,他跑到菜市场,帮商家运菜,两边不停地跑,中途有时还会狠狠地摔几跤。可他并不会放弃,而是拍拍腿上的灰尘,继续跑着。
有一次,他摔得腿上流起了血,他有些不耐烦。哼,这活好辛苦!他想放弃,可他又想起商人的话:“幸福的背后,是汗水。”于是,他又吃力地站起来,一拐一拐地向菜市场走去。中午,他又顶着火热的太阳,给每家每户送水,一肩一肩地挑,十分吃力,脚都磨出泡子了,皮肤晒得很黑,太阳光照着他,他身上流满了汗水。有的时候,他想放弃,但一想到放弃,他就想起那位商人说的那句话:“幸福的背后,是汗水。”于是,他又咬牙坚持,汗水浸入他的衣服里,全身的衣服湿湿的,头发上全是汗水,每天头发都像刚洗过似的。
每天早上,大公鸡提醒人们起床时,他早就起来了,晚上大街上没有人时,他还在不停工作。渐渐地,这个乞丐有了自己的财产,他像那位商人一样过得十分幸福,他始终记得:幸福的背后,是汗水。
是的,幸福的背后,是汗水。我们只有努力,才有收获!我们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我们只有坚持,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