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读书心得精选 《父与子》漫画版读书心得100字之
这是一个聪明、淘气的小男孩,他时常会“捉弄”老爸,但同时他又会使用他的小聪明替爸爸解决问题。但有时却会被爸爸“误解”,招来一顿痛打。他爱他的爸爸,当他的爸爸受到别人嘲笑时,他总会替他的爸爸打抱不平。这个小男孩虽然有一点小聪明,却总是想找机会不学习,哦,对了,他还很贪吃。就像我一样,会偷偷拿零花钱买东西,他和我一样有着纯真的遐想,有着无限的幻想。我们唯独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快乐的童年,巨大的空间。
这是一对快乐的父子,这是一对犹如兄弟的父子,这是一对搞笑幽默的父子。他们善良,他们淳朴,他们乐观,他们……他们就像是一对铁哥们(哦,比铁哥们还铁!),形影不离,最令人羡慕的是:他们之间没有隐私!
这就是父与子,一对不一样的父子,一对乐观善良的父子,一对令人羡慕的父子……不仅小说里,真实生活里也是有的哦!
[读书心得借鉴] 关于父与子的读书心得100个字之五
这几天我看了德国作家卜劳恩著的《父与子》。这是一本世界著名的连环漫画。
里面不仅有幽默的语言,还有搞笑的漫画。我很喜欢的一个故事是《四张儿童票》,说的是一天爸爸带儿子出去玩,他喝醉酒了,到售票处的时候转身一看,咦,怎么有四个儿子呢,他对老板说,请给我四张儿童票吧。
类似这样的事情经常会发生在这对父子身上。爸爸有时候为了逗儿子,会做出一些傻事,比如,儿子想找妈妈的时候,爸爸就会给儿子当马骑;还有在假期的时候,趁儿子睡着时,和司机一起把他的床搬到荒郊野外。他们还会用一些既巧妙又不失礼的方法捉弄有钱人,让他们哭笑不得。书里的爸爸和儿子大多数时间都像朋友一样的相处,非常开心地生活着。
最新写作: 父与子三年级优秀作文如何写
中午,妈妈做了香气扑鼻的小肉丸,饥肠辘辘的爸爸第一个来“报到”。他刚想伸手抓来吃,妈妈忙把碗一拉,说:“儿子呢?去把他找来,全家人到齐才能吃!”
爸爸领了“圣旨”,三步并作两步去找儿子。他走进儿子房间,只见儿子正趴在地上,晃着两只脚,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儿子,妈妈煮了你最爱吃的小肉丸,快去吃吧!”“我正看到精彩部分,看完了再吃。”“不行!现在去!快!”爸爸生气了。
唉,儿子无可奈何地走向饭厅。爸爸却好奇起来:是什么书让儿子那么入迷呢?他情不自禁地弯下腰,看了看地上的书:“哇,这正是我小时候没看完的侦探小说,因为上课偷看,被老师没收了。没想到儿子居然弄到这本书。”爸爸立刻趴下看起书来,把肉丸忘得一干二净。
儿子端坐在饭桌前,爸爸却不见了踪影。儿子盯着肉丸,口水都快流到桌子上了,说:“妈妈,我们先吃吧。”妈妈严厉地说:“不许先吃,没听过父母不动筷,子女不能吃吗?”儿子只好无奈地放下了筷子。
等啊等,饭菜都凉了。“等得头发都白了!儿子,快去叫爸爸!”妈妈气呼呼地说。
儿子气鼓鼓地去找爸爸,却见爸爸正趴在地上看自己刚才看的那本书,而且看得如痴如醉!“好呀,老爸!你哄我去吃饭,原来是为了偷看我的书!”“儿子,这本书太好看了,快过来一起看吧!”
父子俩早把吃饭一事抛到了九霄云外。这时,妈妈跑了进来,又好气又好笑地吼道:“你们父子俩干脆把书当饭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