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完了《父与子》这本漫画书。它的作者是来自德国的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
《父与子》这本书成功塑造了幽默、和蔼、聪明、宽容的大胡子爸爸和调皮、聪明、可爱的刺猬头儿子的形象。该漫画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传入我国,鲁迅先生、丰子恺先生都非常喜欢这部漫画。
这本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非常有意思,而且简单易懂。其中有一个故事叫做《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大干讲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该吃晚饭了,儿子还在看书,爸爸就去叫他,结果把儿子叫走了,自己有看上瘾了。于是妈妈又让儿子去叫他。
还有一个故事叫做《一年后》,爸爸栽了一棵小树苗,然后亮了儿子的身高并标记在小树上,一年以后,爸爸有带儿子来量,结果儿子的身高比之前标记的还要低,大家知道是真么回事吗?
《父与子》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漫画书,里面的故事既简单,又好玩。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