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诧异与我的这一位同龄人。郭敬明在青年的不是童话的幻城故事中,不断的编织着易逝的梦唤起了我们的爱。一个个从满了生死离别所持续的爱的梦幻都破碎了,是谁撕破的?
强者的力量可以创造这个世界,可维护这个世界却需要不尽的弱者的力量。这是一个不是强者的世界,尽管强者的力量已经强到极大,这个世界就是执掌于她们手中的游戏,她所桌的只是向着她想看到的方向进行。如是而已。这个强者就叫颜渊。她就像上帝,能给人以及托希望的神灵,是没有爱,也没有不爱,所做一切既不为什末,也是为了一切。
弱者就是卡索和樱空释疑给予他们有关的人。樱空释是比卡索强许多的人。他的头发很常,以及他的灵力都比它的哥哥要高。樱空释是爱他的哥哥的,不只是因为他是弟弟,也不只是因为他感到了哥哥的爱。樱空是只是源于一片雪花和一朵樱花除了哥哥他是没有爱的人没有一切爱的理由。父亲只爱哥哥,母亲不知道给了他什末,他是坚强的爱着他的哥哥卡索。卡索是一个幸福的人。他爱人,人也爱他。他可以有一切的理由去爱,也有一切的理由被人去爱,虽然他和樱空释一样的是王子。卡索是一个软弱的主。当他坚强的时候,用兵剑结束了樱空释的生命,他不是一个好哥哥。樱空是释一个坚强的人,爱他的哥哥到死,他的哥哥却不理解。当哥哥知道了他的最后一个梦,他才懂得,弟弟的一切都只是为了他的。他发疯的要去复活他的弟弟。可最后,爱他的人一个个留下梦幻的泡沫之后,他却为他所爱的人独自去死了。因为在他眼里根本就没有理由去再见到他弟弟。。
爱的软弱,不管当他当王子的时候对对他所爱的女孩子,还是当了王以后对所有的朋友,对已逝的女孩子和弟弟。
强者的游戏不容被打断。卡索的梦已经却永远的绝望了,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命运的轨道是上帝安排好了的,寄以最大的希望却收获最大的失望,,神灵是输了还是赢了,颜渊算计是得逞了。
留下了一段不能复活的爱,和又一个寄以生的希望的兄弟会流泪一辈子期盼一个不能在被从来的爱。
既然樱空释只是一个由樱花瓣被神灵幻化的人,那卡索有是怎样的被其他花瓣所异化的人,幻城还没有结束,还有未完的梦。爱却已经结束却留下不能已的爱,让我们去真爱一些,现实中没有幻城,我们也不能不等待身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