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图书馆借阅了最近我在图书馆借阅了一本书,名叫《非常老师》,我最喜欢的就是神秘老师,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这位老师吧!
这位神秘老师叫蜜儿,真正身份是仙女。蜜儿老师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她说学校的教学楼是一座厂房,里面有几百台学习机器。蜜儿老师的上课方式也跟其他老师的截然不同。第一节课蜜儿老师让大家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写在纸上,放在一个黑匣子里,然后举行了一次葬礼,唤醒了孩子们的好奇心,然后又让全班的每一个人都当了一回第一名
蜜儿老师说过:为了分数和名次,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把自己变成学习的机器。他们感受不到天高、云淡,对于大自然的美丽,视若不见。他们不需要阳光,不需要温情,他们只需要分数和名次,这是一群迷失了自己的孩子。老师的这一句话让我知道了什么最重要那就是快乐。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一直被大量的作业击垮,父母一直以爱的名义给我们布置家庭作业不让我们玩。这让我联想到我的爸爸妈妈一直说:你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考个好大学,然后多赚点钱就有好日子过了!所以我一直把学习看在第一位,严格的要求自己,很少有玩的时间。现在我知道了快乐是多么重要,所以我要找回童心找回自我。